看著君離塵滿身的傷痕雲卿言心如針紮,她還是頭一次見到君離塵受這樣的傷,渾身上下沒一塊完整的。

    是那個被稱作宗主的老頭所傷?

    雲卿言小心翼翼為君離塵處理傷口,滲出來的血與衣裳凝在一起,目前隻能做簡單的處理,等有一定的條件之後在做細致的消毒。

    “滿身是傷,你都不知道躲著點嗎?打不過就跑嘛。”雲卿言一邊上藥一邊埋怨君離塵不珍惜自己身體,雖然是埋怨但語氣裏盡是擔心。

    “不能躲。”君離塵語氣堅決,“躲了,傷到的便是言兒。”

    這話讓雲卿言手中動作微愣,她緩緩抬頭看著君離塵滿身傷痕心中是難以言喻的感動還有心疼。

    收回目光繼續為君離塵上藥,墨夷那邊渡靈力已經完成,雲卿言這邊也為君離塵簡單處理了傷口做了包紮。

    女子為墨夷輸送靈力後目光一直在君離塵身上,看著君離塵滿身的傷痕美眸中是心疼,那雙眸子含淚梨花帶雨惹人憐愛。

    雲卿言看到這一幕有些生愣,這姑娘這般模樣看著君離塵什麽意思?

    她回首看著君離塵,他同樣是以奇怪的目光看著眼前的絕色女子,眼神很奇怪,這兩人難不成早就認識?

    女子向著君離塵走來,朱唇輕啟,“塵兒……”

    還未走到君離塵身旁就因一陣聲音止住了前進的步伐,“原來逃到這裏來了。桃花林禁地,果然是會挑地方。”

    蒼老的聲音從四麵八方而來,四人全部高度警惕,四周張望,一個背影憑空出現在幾人麵前。

    君離塵見玄色背影下意識將雲卿言擋在身後,雲卿言也認出來了這人是剛才欲要她們性命的老頭。

    這麽快就追到這裏來了!

    老頭緩緩轉身,目光落在女子身上,最後在雲卿言同君離塵身上徘徊,“你們真的能逃嗎?”

    老頭的話附帶著一股靈力,給幾人無形的威壓,所有人都退了幾步,就算強如君離塵也是被震的後退了一步。

    唯獨雲卿言依舊在原地,好似那強大靈力的威壓對她起不到任何作用一般。

    這一點讓宗主再一次注意到了雲卿言,這個女娃娃詭異的很,不如帶回宗門好好的研究一番。

    宗主伸手一股靈力化成的吸力讓想將雲卿言吸到身旁,結果靈力對雲卿言沒有半分作用。

    他收手側目,竟然忘記了這女娃娃不受他靈力的影響。

    宗主手中長鏈將雲卿言環繞一圈,將其拉到自己身旁,雲卿言掙紮卻發現這鐵鏈堅固如玄鐵,越是掙紮束縛的越緊,考慮到腹中孩子雲卿言隻能停止掙紮。

    君離塵因雲卿言陷入危險雙眸布滿紅血絲,額角的藍色火焰顏色也越來越深。

    一旁的絕色女子“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宗主,雅茹知罪甘願回宗門受罰,隻求宗主放過那女孩,她與此事無關。”

    雅茹跪在地上的舉動讓宗主驚詫,當年將她從星雲大陸抓回來時她也不曾求饒,更別說下跪,如今卻為了一個女娃娃下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