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從身後傳來,宗主驅使另一隻巨蟒吞噬雲卿言,君離塵飛速過去卻還是遲了一步。

    巨蟒攻擊雲卿言,她以手擋之,那巨蟒在雲卿言的手中慢慢變小最後化為烏有。

    雲卿言就站在原地什麽也沒做,墨夷驚、被囚在空中的女子驚,宗主同樣是眸中充斥著震驚。

    此人卻能化解他的靈力。

    “言兒!”君離塵將雲卿言一把摟住遠離宗主,“你怎麽樣,有沒有受傷。”

    雲卿言搖頭,“我沒事,不知道為什麽睡了一覺醒來之後感覺特別輕鬆。”

    “感覺人清醒了許多,神清氣爽。”

    “太好了,你沒事就好。”他緊緊握住雲卿言的手,二人麵對宗主。

    “你能化解靈力,今日本宗主就不用靈力。”宗主赤手空拳親自登場,雲卿言鬆開君離塵的手,“夫君,你受傷在這等著。”

    “言兒!”

    君離塵立馬追上去,宗主一股靈力形成的劍刃飛過去將君離塵打在石壁上最後緩緩滑落在地上。

    宗主跟雲卿言對打就像是要捉老鼠,一個追一個躲,雲卿言就像一條魚宗主不用靈力怎麽都捉不到。

    “你別為老不尊啊。”雲卿言騰空落在拴在空中的女子鎖鏈上,“嘖嘖,這樣一個天仙般的美人竟然如此對待,真不會憐香惜玉。”

    雲卿言一邊躲閃宗主一邊遊走在四個鎖鏈上,最後她穩穩落在地上,剛落地就感覺腹部一陣抽疼,“嘶——”

    君離塵扶著石壁爬起來,“言兒,你小心。”

    墨夷在旁邊都看呆了,雲卿言有身孕還這般胡鬧,萬一出現問題……

    “我這人最擅長逃了,你抓不到我其實也不必自責。”

    “但是……”雲卿言臉上那燦爛的笑容讓人脊梁骨發寒,“你怎麽傷了我夫君呢。”

    “傷人可是要受懲罰的。”雲卿言手中銀針已經蓄勢待發,觀察宗主的弱點,最終目光落在他的脖子上。

    雲卿言一個轉身指尖銀針飛出,宗主立馬以靈力凝成護盾屏障,銀針被擋掉落在地上。

    這人果然實力深不可測,剛才看到的那是幻像嗎?

    透明的巨蟒?

    雲卿言低首,知道自己並非麵前之人的對手,君離塵都不及她自然打不過,而且她腹中還有孩子。

    上麵那女子……

    雲卿言抬首,看著上方四肢被鎖的女子,不知為何靠近有種奇妙的感覺。

    而且她能感覺到那人也是深不可測,若是救下……

    “美妞。”雲卿言以內力傳聲給上麵被囚的女子,“我們做一筆交易如何?”

    被鐵鏈束縛的女子聞聲黛眉輕皺,目光掃視下方,雲卿言又以內力傳音,“別找了,看這裏,全場最美的那個。”

    “現在我以內力傳音,除你我以外別人聽不到,我知道你功力深不可測,也知道我不是麵前這死老頭的對手。”

    “我救你脫困,你幫忙拖住死老頭給我們離開爭取時間如何?”

    “你若同意,便眨眼。”話畢,雲卿言抬頭,隻見那上方的妙齡女子眨巴著眼睛。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嘴角上浮,“成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