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主雙手凝出血煞咒,隻見無數縷紅煙飄向君離塵,他察覺情況不妙凝出結界護盾。

    囚在空中的女子掙紮著,鎖鏈因此哐哐作響,“不要!”

    “爹!我求求你不要!”

    千萬縷紅煙攻破君離塵凝聚的解結護盾,纏繞在君離塵的周身,紅煙飄過之處寸寸破裂。

    君離塵渾身上下無一完整之處。

    女子掙紮著撕心裂肺的吼著,“爹!我錯了!我錯了!是我錯了!是我犯下的過錯你不要懲罰塵兒,你懲罰我!”

    對於女子的聲音宗主沒有受到半分影響,看著渾身是傷成了一個血人的君離塵他目光轉向躺在地上的雲卿言,“該她了。”

    再次凝出血煞咒,君離塵見千萬縷紅煙飄向雲卿言以鬼魅瞬行術擋在雲卿言跟前。

    原本應該在雲卿言的身上最後落在了君離塵的背上,他雙手撐著在雲卿言的兩旁,紅煙纏繞全身劃開破裂,血從傷口滲出。

    “滴答!”

    一滴血滴在雲卿言的臉頰上,君離塵強忍著身上的劇痛伸手替雲卿言擦拭臉上的血跡。

    上方的女子哭的撕心裂肺,墨夷躺在地上已經沒有靈力能幫君離塵。

    “言兒……”君離塵緩緩伸手替雲卿言擦拭臉上的血跡,剛碰到她的肌膚就身上的紅煙就飛向雲卿言。

    看到這一幕君離塵慌張收手怕紅煙傷害雲卿言,可卻已經挪不開。

    紅煙移向雲卿言,君離塵雙眸布滿紅血絲,“不!”

    “不!不要!”

    紅煙在雲卿言身上纏繞,可她全身卻沒有一點傷痕,纏繞在身上的紅煙最後竄入雲卿言體內。

    “言兒!”

    “言兒!”看到這一幕君離塵心中是恐懼,不知道這樣會造成什麽樣的後果。

    墨夷看到這一幕含淚的眸中是不解,這是什麽情況?

    宗主的血煞咒看似紅煙實際卻似利劍,纏繞在身上沒有感覺卻全身傷痕。

    而血煞咒在雲卿言身上竟然……沒有形成傷口,而且不見了。

    不隻是墨夷不明白,一旁的宗主亦是不解,幾百年從未出現過這種事。

    “滴答!”血滴在雲卿言的臉頰上,君離塵趕緊伸手將血跡擦掉,碰到雲卿言的臉頰就察覺到她睫毛輕顫。

    看到這一幕君離塵心中是狂喜,但在這一刻他壓製住了,更希望雲卿言不要醒來。

    為什麽是現在這種情況醒來,他說過保護言兒一輩子,現在估計是要失言了。

    宗主的目光落在雲卿言身上,感覺到了她身上的詭異,血煞咒對她竟然起不了絲毫作用。

    “滾開!”宗主揮手君離塵被擊飛在石壁上,他走向雲卿言,君離塵見宗主要對雲卿言下手不顧全身的疼痛走過去,“想殺我妻,先從我的屍體上踏過去。”

    君離塵擋在前麵,宗主再次揮手這次君離塵沒有被擊飛隻是後退了一步。

    察覺到君離塵的變化宗主雙眸微眯,眼角布滿了皺紋。

    在司法手下重傷,又被他重傷幾次,現在還能站起來,倒真是有幾分他年輕的模樣。

    “那本宗主就成全你。”他雙手捏出法訣,身後是靈力凝成的一條巨蟒,活靈活現好似真的有靈魂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