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寂捂著胸口皺眉,眸中是疑惑與不解。

    宗主的骷髏印那人應該化為白骨,不應該屍骨無存。

    “不見了?”

    “是粉身碎骨嗎?沒看到白骨。”

    “墨夷也不見了!”眼尖之人指著墨夷原本打坐的地方大喊,眾人聞之望去,“墨夷也不見了。”

    “這兩人是在宗主的眼前逃走了嗎?”

    “怎麽可能?他們二人怎麽可能在宗主的麵前逃走?”

    鴻清雙手負立,目光在君離塵與墨夷的位置上徘徊,能在宗主手底下逃走的,除非……宗主看著空空如也的地方雙手緊握,即便隔著很遠鴻清也能看到泛白的指關節。

    好像宗主也發現了,兩人逃走是因為,“空間靈力。”

    宗主緩緩開口,聲音很小在場隻有鴻寂鴻清二人能聽到。

    宗主緊握的雙手突然鬆開,騰空而起離開刑場,也沒有示下接下來該怎麽做。

    事情不了了之,圍觀之人相繼散去,鴻清慢悠悠走向鴻寂,“你應該慶幸沒弄死那個人。”

    “否則,不隻是你司法大人的位置不保,有可能項上人頭也保不住。”

    鴻清的話引來鴻寂的目光,感覺到身旁的目光鴻清再次開口,“別告訴我你不知道那人額間的三尖藍色火苗印記代表著什麽。”

    留下這番話鴻清離開,鴻寂一人留在原地雙手攢緊。

    他千辛萬苦登上司法之位也不過是一尖的藍色火苗印記。三尖的藍色火苗印記,那應該跟宗主有什麽關係。

    鴻寂雙手緊握咯咯作響,幾十年來還是頭一回當眾出這麽大的醜。

    他轉身離開刑場,背影越來越遠,鴻清回首看著逐漸模糊的背影嘴角上翹,“她應該也快從七層天塔出來了。”

    “時間可真快,一轉眼二十幾年就過去了。”

    七層天塔

    雲卿言躺在地上沒有蘇醒的跡象,被囚在半空中的女子閉目修養,在天塔頂層被囚禁二十餘年她早已經心如止水。

    頂層內,一縷白光之後憑空出現兩個人。

    君離塵迅速回神環視四周皆是石壁而且做工非凡,抬頭上麵是一個妙齡女子被鎖鏈捆住雙手雙腳。

    目光繼續打量周圍,最後落在躺在地上的雲卿言身上,他迅速起身跑過去將其抱起,“言兒。”

    “言兒!”沙啞的聲音中滿是擔憂跟著急。

    空中的女子聽到聲音輕皺眉頭睜眼,隻見頂層內多了兩個人,那個紅袍男子抱著女子而另一個是……

    “墨夷。”

    她怎麽又回來了?之前是從上麵掉下來,這次是怎麽來的?這兩人過來時她沒有查到一點靈力波動。

    墨夷在這裏,那這個人應該是……

    “離塵?”女子試探性開口,語氣中是掩飾不住的激動與驚喜。

    君離塵聞聲向著聲音的源頭看去,隻見懸空的女人看著他熱淚盈眶,似乎非常高興激動。

    二人四目相對,女子看到君離塵眉宇間的藍色火焰印記激動的眼淚奪眶而出,是離塵,就是離塵。

    靈力封印解除後離塵就會出現變化,其中就是眉宇間的印記,這是她的驕傲也是她的累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