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墨夷倒在刑台上,看著懸空的君離塵臉上是勝利的微笑。她沒辜負姐姐的期望,破解了君離塵身上的封印。

    淩天廣場一片寂靜,鴻清鴻寂看著懸浮在空中的君離塵心中解釋有些心悸。

    剛才墨夷是以自身靈力為媒施展了破解封印禁術,破解封印?

    此人是什麽身份……

    靜,死亡般的寂靜。

    君離塵周身一股狂風吹的紅袍飛揚發絲飛起,給人一種無形的強大壓力。

    風停,君離塵鳳眸緩緩睜開,眉宇間驚現一枚藍色火焰狀,與鴻寂額頭的藍色火焰相似。

    唯一不同的就是鴻寂眉宇間的看過火焰為一尖,而君離塵眉宇間的藍色火苗為三尖。

    從空中降落,君離塵穩穩落在刑台上,在落地的一刹那,一股強烈的靈力波散開,淩天廣場之人皆是被震退幾步。

    就連鴻清鴻寂都被渾厚的靈力波震的以手臂擋之。

    平靜後兩人放下手臂,看到君離塵眉宇間的三尖藍色火焰瞳孔中滿是震驚,還有疑惑。

    “你是什麽人!”鴻寂上前直麵君離塵,之前他沒有察覺到一點靈力波動,墨夷施展解封印的禁術後此人的靈力竟在他之上。

    “要你性命之人。”君離塵緩緩抬眉,眉宇間的藍色火焰為他增添了幾分清冷與無情。

    “要本司法性命?你還是頭一個敢這樣說的人。”鴻寂再次啟用冰魄箭,因為剛才靈力消耗過大,冰魄箭是一次比一次少。

    冰魄箭由鴻寂靈力凝成,如今減少便說明鴻寂靈力不如從前,現在的他身後隻有幾百隻冰魄箭,與剛才完全不能相比。

    “你的箭越來越少了。”君離塵說話時人在對麵,落音時卻到了鴻寂身後。

    耳後傳來的聲音讓鴻寂心下一怔,驅使冰魄箭射向君離塵,這次君離塵不躲不閃,靈力在周身形成了一道屏障。

    鴻清看著刑台上二人的發抖眉頭微皺,這個紅袍的男人跟宗主有什麽關係。

    額間這枚藍色火焰印記可不是人人都有有的,還是三尖的印記。

    就算是鴻寂當上了司法也隻有一尖的印記。

    解開封印後君離塵對付鴻寂還是有些吃力,主要是身上的傷讓他無法使出全力還有則是剛解封對靈力駕馭不當。

    墨夷躺在地上看到君離塵眉間的藍色火苗印記嘴角上揚,這才是君離塵真正的身份。隻是身份一旦暴露……就是無止境的逃亡,就算回了星雲大陸恐怕也難逃宗主的追殺。

    宗主對姐姐都那般絕情,更別提對君離塵。

    “咳!”鴻寂敗陣被震的後退幾丈遠,嘴角流淌而出的鮮紅之色證明了他傷的不輕。

    觀看之人皆是有多遠躲多遠,還在刑台周圍就隻有鴻清。

    君離塵盯著鴻寂雙手緩緩上台,身後凝出一把長劍,同體透明好似水流一般。

    這一幕不止是鴻寂鴻清瞠目結舌,就連打坐恢複靈力的墨夷看到這一幕都是滿眸震驚。君離塵竟然能在這麽短的時間將靈力運用自如,還凝出了一把巨劍。

    巨劍向著鴻寂身上落去,打坐的墨夷因為心中的抽疼停止打坐,一手捂著胸口感覺心被針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