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聲墨夷忍著疼痛抬頭,看到被鎖鏈困在半空中的女子艱難起身,“姐姐。”

    她環視四周,沒想到中途出了差錯竟然掉在了七層天塔頂端。

    這是天意!

    “墨夷,你這是?”女子目光在墨夷同一旁雲卿言身上徘徊,“鴻寂沒對你做什麽吧?”看著墨夷毫發無損女子依舊是放不下心中的石頭。

    “墨夷沒事,隻是……”墨夷抬頭想到跟鴻寂對打的君離塵麵露著急之色,“君離塵跟鴻寂在刑台交手了。”鴻寂是幻月數一數二的高手,君離塵絕不是其對手。

    “你說什麽!”女子聞之異常激動,“君離塵?”

    “離塵也來幻月了?”

    “那些事情墨夷有時間再同姐姐解釋,現在離塵同鴻寂在刑台交手,離塵哪是鴻寂的對手。”墨夷麵露著急心慌,“姐姐你可有什麽辦法?”

    按君離塵的功力估計在鴻寂手中撐不過十招,君離塵若有個閃失她如何交代。

    “怎麽跟鴻寂交上手了。”女子皺眉思索有沒有辦法能阻擋這一劫難。

    “姐姐,你能衝出這法陣嗎?”說著墨夷就騰空而起,想將鎖鏈弄斷還未碰到,鎖鏈散發著刺眼的光芒將墨夷震到幾丈之外。

    “咳……”她捂著胸口嘴角滲出鮮血,再次飛向鎖鏈又是一陣強光帶著無形的力量將墨夷逼退。

    被囚的女子趕緊開口,“墨夷,別弄了這法陣是宗主親自設法,鎖鏈更是加了咒印。”

    “你弄不開的。”若是能弄開,她早就離開了這裏,也不至於被關押在七層天塔頂層二十餘年。

    “姐姐……”墨夷捂著胸口雙眸被淚水遮擋,“是墨夷無用,不能救姐姐出來,就連離塵都照顧不好。”

    幻月大陸上,除了姐姐誰還能跟鴻寂一較高下?

    “實在不行就隻能那樣了……”女子緩緩開口有些猶豫的模樣,明顯是再三斟酌之後的決定,“墨夷,你附耳過來。”

    墨夷忍著胸口的疼痛飛向女子,聽到耳邊傳來的話墨夷瞳孔放大,“姐姐,當真要這樣做?”

    “這樣做就一定會暴露身份,就代表著會被宗主追殺。”

    “沒辦法,現在隻能如此,塵兒的性命要緊。”

    “墨夷,你趕緊回刑台,就按照我剛才的辦法做。”

    墨夷點頭,看著倒在地上的雲卿言臨行囑咐,“姐姐,麻煩你幫忙照顧一下她。”

    帶著雲卿言若是遇到什麽危險君離塵一定會責怪於她。雲卿言可是君離塵豁出性命也要保護的人。

    “這是?”女子剛開口墨夷便已經不在九層天塔之中。

    天塔上掉下來兩個人,看守七層天塔的士兵沒一個發現,一部分去了刑台另一部分去尋靈醫治傷。

    看著地上躺著的雲卿言,女子試探性啟用靈力,還未施展就被鎖鏈的咒印壓製住。

    墨夷竟然如此在乎一個女子,此人……她想要靠近看清雲卿言的容貌,奈何被鎖鏈困住,隻能遠遠看著。

    離塵來著這裏,此人會不會是離塵的夫人?

    女子再次施展靈力,不顧手腕腳腕傳來的劇烈疼痛剛展開就被法陣壓製住,任她有通天本領也施展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