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的藍眸主人雙手負立,一點也不緊張上麵的情況,更是沒有被二人打鬥影響。

    身旁之人都退到三仗之外,唯有看戲的藍眸之人還在原地,寸步沒挪。

    “非我族人擅闖幻月大陸,該誅!”鴻寂的聲音空靈,夾雜著憤怒要君離塵的性命。

    君離塵被鴻寂以靈力控製在半空中,他想要脫離卻發現根本無用,此時此刻君離塵才明白墨夷剛才那句你打不過什麽意思。

    強力的一擊落在君離塵身上,君離塵嘴角流出猩紅之色,身體下墜,他的身軀根本阻擋靈力的攻擊。

    “啪!”

    君離塵摔在地上,鴻寂慢步而來,他強撐著傷痛站起來,看到這一幕鴻寂都有些吃驚,沒有靈力之人承受了他的靈力攻擊竟然還能站起來。

    “君離塵!你別打了!你打不過鴻寂。”

    “鴻寂!你住手我願意以死謝罪!”墨夷將雲卿言放下,跑到君離塵身前擋住。

    “我願意以死謝罪!別打了!別打了!”她轉身看著君離塵嘴角滲出的猩紅之色眸中盡是自責。

    君離塵若有個萬一,她怎麽同姐姐交代。

    墨夷此番舉動眾人看在眼裏皆以為是護著情郎,台下看熱鬧的藍眸之人笑容更勝。

    許久沒看到這般的大戲了,實在開眼。

    鴻寂若不用靈力還真不是那紅袍男人的對手,星雲大陸的人有這等實力嗎?

    不過鴻寂動用靈力,那人就宛如螻蟻,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你當然得死,他也必須死!”鴻寂目光轉向君離塵,手指輕抬君離塵騰空而起,想要躲避鴻寂的攻擊卻被其牢牢控製住。

    一直是星雲大陸實力最強的君離塵現在才清楚,在其他地方他弱的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剛才不是很能耐嗎?現在為什麽不動了?”鴻寂收手,君離塵從高空墜落,他迅速施展輕功減慢降落速度,後以鬼魅瞬行術到達墨夷身邊。

    現在他才清楚,自己是什麽實力處在什麽境地,“墨夷帶著言兒離開,記住一定要保住雲卿言。”

    快速說完這句話君離塵將兩顆貓眼石塞到墨夷手中,將所有的希望都交托給墨夷,“記住,一定要帶著言兒離開。”

    “倘若我沒能活著回去,幫我轉告言兒,此生能遇到他我三生有幸,來世我還去找她。”

    話落君離塵拚盡全部內力讓墨夷與雲卿言騰空而起,將兩人送離刑場,至於在哪裏君離塵也不知道。

    “君離塵!”

    兩人被送走,刑台上隻剩下君離塵跟鴻寂二人,君離塵擦拭著嘴角的血跡,“現在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同你一決高下。”

    他捂著胸口已經是重傷之軀,沒受傷時不是鴻寂的對手,受傷後更不可能勝鴻寂。

    這點君離塵比任何人都明白,但是依舊選擇這樣做,目的為墨夷帶著雲卿言逃離爭取更多的時間。

    “不自量力。”鴻寂輕輕吐露四個字,君離塵站在刑台的身體搖搖欲墜,的確是不自量力。

    但世界上總有不自量力也一定要保護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