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領被迫帶著君離塵前往處決的刑場,兩人剛離開其他的士兵紛紛爬起來,“有犯人逃出七層天塔了。”

    聲音越來越大,事情越傳越遠,一層的聲音傳到頂層,被鎖在空中的女子緩緩抬頭,臉上的淚水還未風幹。

    竟然還有人敢逃出七層天塔,百餘年沒有聽到過有人敢逃離七層天塔。

    曾經有人逃出去過,最後被抓住以地獄烈火焚燒而亡,灰飛煙滅屍骨無存。就算這七層天塔再孤獨也沒人敢逃出去,幾天後恐怕地獄烈火又要再現幻月了。

    此時,淩天廣場

    百萬人圍刑台旁,看著走上刑台的女子沒有半分同情,皆是一副看熱鬧的模樣。

    墨夷被走到刑台中央,司法鴻寂現身刑台,“此人叛逃幻月二十餘年,今日冰魄箭穿心告誡諸人。”

    鴻寂開口,人群中一個人影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那人一身白色衣袍,雙眸確是跟鴻寂一模一樣的湛藍色。

    聽到鴻寂的懲戒那人薄唇微翹,湛藍的眸中閃爍著淡淡的笑意,“宗主老頭的退憶術果然厲害。”

    鴻寂他日想起了以前的事情會不會後悔,不!應該是自刎謝罪吧。

    幾人人上刑台將墨夷綁在十字架上,這次的冰魄箭穿心宗主格外吩咐要鴻寂親自出手。

    看著正對麵的墨夷,鴻寂一手劃過身後是千萬的白色透明箭頭,人群中的藍眸男子看到這一幕嘴角的弧度更大,“這是想讓墨夷灰飛煙滅,永世不能超生。”

    “宗主那老頭的確是夠狠。”

    冰魄箭準備就緒,看著遠方被綁在十字架上的墨夷,鴻寂腦海裏盡是臨走時聽到的那句話。

    你不救墨夷會後悔一生的,會後悔一生。

    真的會後悔一生嗎?

    鴻寂睜眼,單手一揮身後的千萬透明箭射向墨夷。

    看著射向自己的千萬透明冰魄箭,墨夷緩緩閉上雙眼等待死亡的來臨,唯一放不下的便是卿言。

    她懷了君離塵的孩子又沒有靈力,孩子沒有靈力的滋養跟母體爭奪營養。若她二人尋不到這裏,恐怕……雲卿言唯有一死。

    千萬冰魄箭齊飛墨夷,人群中顯眼的看客眸中是掩飾不住的嘲諷與笑意。

    目光轉向墨夷,隻見她閉目等待死亡的降臨。

    鴻寂一輩子都想不到,用生命保護的人最後竟然死在自己手裏。

    “噠——”

    “噠!噠!噠!”

    所有人都在等待墨夷萬箭穿心魂飛魄散,怎料那飛向墨夷的千萬透明箭頭竟然改變了軌跡盡數落在刑台上。

    眾人見之皆是扭頭查看,想看看是誰不知死活竟然破壞司法大人行刑。

    想象中的痛苦沒有如預期而來,墨夷緩緩睜眼,看著那些透明的箭頭落在刑台上化為一灘不起眼的水。

    執行懲戒被破壞,鴻寂在千百萬人麵前顏麵盡失,他揮手麵向看戲的眾人,“誰敢阻攔本司法行刑。”

    話音剛落,隻見一血紅身影從空中落下,穩穩站在刑台中央。

    背對鴻寂麵向看戲的眾人,人群中那雙藍眸緊盯著從天而降的紅袍男子,目光轉移到男子手中,似乎還抱著一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