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天塔頂層的牢門關上,墨夷被施了咒法不能動彈,隻能站在原地。

    “墨夷!”

    “墨夷,是我害了你。”女子眸中含淚,流出悔恨的淚水。當年她若不是因為好奇心太強拉著墨夷偷偷離開幻月大陸,就不會出現現在這種事。

    是她害了墨夷,將墨夷帶出去觸犯了幻月大陸的法則。

    “姐姐,不是你害了我。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我若不願意離開幻月,姐姐也不能強迫。”墨夷含笑安慰,眸中是淚眼盈盈,不是傷心而是激動,久別重逢再見親友的激動。

    “比起幻月大陸,我更喜歡星雲那邊留下了我們最美好的回憶不是嗎?”

    “墨夷,他可還好?”女子追問,墨夷感覺到門外的動靜皺眉,“一切安好。”

    她皺眉那細微的動作被女子察覺瞬間明白,外麵有人,鴻寂還沒離開。

    兩人以傳音術對話,除了二人外人皆是不能聽到。

    “姐姐,離塵很好,現在已經是水月國的皇上了,還娶了一位夫人,姐姐你看到那姑娘之後一定會特別喜歡。”

    “她同姐姐一樣,是美豔絕倫的奇女子,她的身上有許多傳奇的事情,待有時間一定要同姐姐詳說。”

    “離塵他做了水月皇帝?”女子聞之有些擔憂,“最終還是沒能躲過,我為他取名離塵,就是希望他遠離紅塵是非,平平靜靜的度過一生。沒想到最後還是難逃宿命,最後還是躲不過去。”

    “轉眼間離塵都取夫人了,看墨夷你這般說那姑娘一定招人喜歡,隻是美豔無雙並非是福。自古紅顏多薄命。”

    “姐姐,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我要同你說……”墨夷話未說完就被門外的聲音打斷,“時間到了。”

    “你姐妹二人敘舊的時間到了。”鴻寂走近,揮手命人將墨夷帶離七層天塔頂端。

    女子隻能在空中看著墨夷被帶走,想阻攔無能為力,靈力被符咒壓製根本施展不了。

    “墨夷!”

    “墨夷——”看著墨夷離開女子一聲嘶吼,明眸布滿了血絲盯著鴻寂,“你到底要幹什麽!”

    “墨夷就是一個女子!你為什麽要這樣對她!都是我的計劃與墨夷無關!”女子聲音嘶聲裂肺沒有了原本的淡定從容,鴻寂雙手負立仰頭看著鎖在空中的女子,“這不是我決定的,是宗主下達的命令。”

    “若二十幾年前她同你一同回來頂多是在這七層天塔內關押終身,現在是她叛逃二十餘年宗主要殺雞儆猴。”

    “鴻寂!鴻寂我一生從未求過你,今天我求求你救救墨夷,這件事與她無關,當年是我威脅她同我一塊離開幻月大陸。”

    “鴻寂!我求你!我求你救下墨夷。”眼淚不受控製的往外湧動,沿著眼角滑落在額角,最終滴在下方鴻寂的臉頰上。

    “滴答!”

    感覺到臉上的一樣,鴻寂緩緩伸手摸著臉頰,看著指尖的水珠鴻寂皺眉,眸底是千變萬化之色。

    “鴻寂!你一定要救下墨夷,否則你一定會後悔,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