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君離塵打量周圍情況時,一陣聲音打斷了君離塵的觀察,他尋著聲音看去,隻見一隊人馬走來。

    “你們不是靈族人,怎麽來的這裏?”為首的看出君離塵渾身無半點靈力更加警惕,另一個大陸的人是不可能到這裏。

    “為救妻而來。”看到人君離塵就像是看到了希望,領頭人的目光落在君離塵懷中那骨瘦如柴的女子身上。

    他靠近君離塵下意識後退一步,最後卻站回了原位。

    “這女子身上竟然有微弱的靈力,但不是來自本體。”領頭的目光在雲卿言同君離塵兩人身上徘徊,“將這二人帶走。”

    不明局勢君離塵隻能先按兵不動,目前是需要找到救雲卿言的辦法。跟著小隊走最後到了一處陰暗的房間似乎是想關押他們,君離塵依舊沒有掙脫乖乖進入。

    “我會給你尋個靈醫過來。”頭領離開時留下這句話君離塵眸中出現一絲希望,“多謝。”

    所有人都離開,君離塵將雲卿言放在旁邊的硬榻上,不知為何他感覺到到了這裏之後雲卿言的情況有些好轉。

    現在能感覺到那微弱的呼吸聲,不管怎麽說這是一個好的開頭。

    自領頭的離開後君離塵就在門口打轉,等著靈醫過來查探。而外麵的領頭卻在跟其他的士兵把酒言歡,“頭兒,你不是說要給剛進去的人找靈醫嗎?”

    “你還是太嫩了。”

    “我不這樣說他能安靜的待在裏麵?成天吵吵豈不是搞得兄弟們心煩。”

    “頭好計策,兄弟們甘拜下風。”

    “這不是廢話嗎,不然怎麽是你們頭。”士兵在外麵把酒言歡,君離塵在暗牢內期盼著所謂的靈醫。守在雲卿言的身旁雙手緊緊攢住,“言兒,你一定會沒事的。”

    “為夫一定不會讓你有事。”他將雲卿言的手放在嘴邊親吻,目光時不時向著門口看去。

    遲遲沒有等到所謂的靈醫,君離塵走到暗牢門口,“靈醫何時能來?”

    “靈醫?”被問的士兵一臉茫然,旁邊之人蹭了蹭士兵的手腕,他瞬間恍然大悟,“哦~你說頭給尋靈醫這事吧。你是不知道咱們隻是看守暗牢的士兵,想要請到靈醫實在是難上加難。”

    “你再等等,頭兒已經出去尋靈醫了。”話落士兵立馬離開,腳下步伐很快似乎是在逃避什麽。

    君離塵收回目光看著麵黃肌瘦、骨瘦如柴的雲卿言慢悠悠走過去,蹲在床榻旁眸中盡是自責。

    倘若當時他果斷一點直接棄了孩子,就不會有現在這情況。

    是他!是他害了言兒!

    他現在什麽都不要,隻要言兒,隻要言兒能醒過來,隻要言兒能平安。

    君離塵守在床榻旁等待著靈醫過來,而承諾的頭領隻是敷衍君離塵恩本就沒有去找靈醫的打算。

    此時,七層天塔

    七層天塔是幻月大陸最大的牢房,層層上去關押著不同身份受刑不一樣的人。

    天塔的最頂端一個女子被鎖鏈拴住雙手雙腳,懸在半空中上不著天下不著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