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撿起塞到雲卿言手中,後雙手緊緊握住雲卿言的枯瘦的手,讓貓眼石不再落出來。

    “言兒!言兒你快醒醒,你快醒醒。”君離塵握著雲卿言的手放在胸口,眼淚順著眼角滑落滴在雲卿言的手背上。

    外麵戰擎戰戟將孟亦帶來,他進入寢宮趕緊為雲卿言把脈,指尖落在手腕孟亦麵色煞白。

    許久之後緩緩收回手,不敢直麵君離塵。

    見孟亦如此模樣,君離塵心中更是慌張,“孟亦,言兒她怎麽了?”

    “快想辦法救救她,想辦法救救她,我不要孩子了,我隻要言兒,隻要言兒!”君離塵雙眸含淚,眼眶通紅,如今的他完全沒有了往日那般雲淡風輕,天塌也不變色的模樣。

    “離塵……卿言她……已經油盡燈枯了。”孟亦低著頭,不敢直麵君離塵,“我也無能為力。”

    “不!”

    “孟亦!孟亦你是神醫!你一定有辦法救言兒。”

    “你想要什麽我都給你,隻要你救言兒。”

    “你想要什麽?江山我給你,你想要什麽我都給你,隻求你救救言兒。”君離塵為數不多的開口求救,孟亦側目不忍心看到這一幕。

    “孟亦!我求你了!”君離塵站在孟亦身前跪下,膝蓋跟地板發出“砰”的聲音。

    戰擎戰戟在後麵也是側目不願意看到這令人傷心的一幕。

    “離塵,你這是做什麽。”孟亦趕緊將其扶起來,“你這樣我也沒辦法,雲卿言的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是不救。”

    本來墨夷還有辦法說拿到貓眼石就能有辦法,可如今兩顆貓眼石都拿到了卻不知道該怎麽辦。

    孟亦沒有辦法君離塵隻能重回床榻旁守著雲卿言,緊捏著她的雙手,害怕一鬆手就永遠的失去。

    鳳棲宮的事情引起皇宮不少宮女太監的議論,跟來的依裳盡落在鳳棲宮的櫻花樹下,感覺到裏麵的詭異的氣氛直奔寢宮而去。

    進入寢宮,映入眼簾的是雲卿言一副枯瘦如柴的身軀躺在床榻上,麵色枯黃似營養不良。

    戰擎戰戟見陌生人闖入立馬阻攔,剛伸手就被依裳盡一掌搭在三仗之外。

    孟亦站在一側不敢阻攔,好奇巫女此番而來有何目的。

    “君離塵,你竟虐待雲卿言至此。”

    雲卿言骨瘦如柴麵黃肌瘦,不知原因看上去的確像極了被虐待才導致這樣。

    麵對巫女的闖入君離塵沒有半點反應,而是緊緊握住雲卿言的手。

    巫女越看越憤怒,將君離塵一掌打開,君離塵騰出一隻手與巫女對掌二人較量似不分上下。

    “君離塵!你不配跟雲卿言在一起!雲卿言若有三長兩短我墨穀一定血洗整個水月國,讓整個水月國陪葬。”

    巫女適時收手,趁著君離塵的注意力在她這裏想帶走床榻上的雲卿言,還未碰到就被君離塵抓住手腕,“你想幹什麽!”

    “幹什麽?當然是帶著雲卿言離開!”

    “難道讓雲卿言死在這裏!”巫女另一隻手伸向雲卿言同樣是被君離塵抓住,“沒人可以將言兒帶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