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夷走了?”戰擎戰戟對視,二人不解,“屬下剛才還看到墨夷姑娘端著熱食進了寢宮。”

    “行了,你們先出去。”

    戰擎看到地上撒了一地的熱食皺眉,戰戟也發現了這點正欲開口就被雲卿言嗬斥,“我讓你們出去。”

    墨夷突然被兩個陌生男人帶走,雲卿言焦慮心煩,二人聞之迅速離開寢宮不敢做任何逗留。

    那兩個人應該跟墨夷是認識。墨夷臨走時說的話是什麽意思?

    找到兩顆貓眼石就能再次見麵,也能解決腹中孩子問題?

    那剛才為何不帶著她一塊走。

    不對,剛才那藍眸的男子說墨夷該伏法,應該是回去接受懲罰。

    這時候她跟上去固然沒好事,若是拿到兩顆貓眼石打開去那個世界的通道,她肯定是跟君離塵一塊。

    墨夷連離開的最後一刻心中都是想的她安全。

    幻月?那是個什麽地方。

    之前還有墨夷能幫她穩住身體,如今墨夷被帶走了,為了墨夷也為了腹中的孩子她也必須去那個地方。

    因為剛才情緒有些激動雲卿言隻感覺一陣頭暈目眩,撐著太陽穴做歇息。

    此時,墨穀

    “巫女,鳳棲宮今日似有不對勁,墨夷今日進了鳳棲宮之後便沒再出來消失了。”

    “君離塵也連續半月未上早朝。”

    “啟稟巫女,婁蘭國那邊血痕取走了貓眼石,還拿走了您送給婁蘭皇抑白的畫。”

    聽著二人的稟報巫女點頭,“我知道了,繼續盯著,一有異常立馬稟報。”

    “是。”

    兩個探子離開,巫女指尖敲打著桌麵,“貓眼石?”當時她留了個心眼。

    巫女走到櫃子旁將暗格打開,裏麵一個金絲楠木盒裏躺著一顆藍色貓眼石。

    她拿著貓眼石仔細觀察,“這貓眼石究竟有何用處?”

    竟然讓抑白跟雲卿言如此緊張,為了奪回貓眼石都驚動了血痕。

    抑白是婁蘭皇帝奇珍異寶無數,雲卿言是水月國皇後受君離塵寵愛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為何獨獨對這藍色貓眼石情有獨鍾,其中必有隱情。

    看雲卿言拜托血痕取抑白手中的貓眼石,相信用不了多久血痕就會查到另一顆貓眼石在她手中。

    她正想見見這血樓樓主,如今也算是緣分。

    本來當初是想留著貓眼石跟抑白做交易,如今跟血痕做也不算太虧。

    這血痕對雲卿言的事情還真是上心的過分。

    巫女將貓眼石收回金絲楠木盒內,接下來就等著血痕上門拜訪,她還從來未見過這位血樓主。

    血樓內是墨門唯一沒有打入的門派,她還真的挺好奇這樣的一個江湖門派會有一個怎麽樣的樓主。

    時間一天天過去,自墨夷離開後雲卿言的身體是一如不如一日,就算有孟亦的補藥也起不到多大作用。

    拿到貓眼石的君離塵以最快的速度趕往水月國,日夜不休在三天後回到了皇宮。

    到了鳳棲宮外裏麵是一片安靜,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