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隨從向著雲卿言走來,她抬頭二人對視,隨從瞬間愣在原地眼神呆滯。

    藍眸男子見隨從遲遲沒有下一步動作隱約發現了不對勁,走到隨從身旁看著那雙眸子空洞無神眸中飄過一絲寒意。

    扭頭正巧跟雲卿言四目相對,雲卿言趁著機會發動催眠術。

    明亮的眸子閃過一絲亮光,藍眸男子停在原地沒了動作,雲卿言嘴角上浮,走近藍眸男子。

    將其從上到下打量一番,雲卿言眼底的笑意更勝,她還以為是什麽了不起的人物不過爾爾。

    不過……雲卿言情不自禁的伸手向著藍眸男子的臉頰抹去,那雙湛藍色的眸子給她一種熟悉感。

    焱也是一雙湛藍色的眸子,但被稱作怪物以藥水改成了正常眸色。那藥水不過是暫時,而且副作用極大。

    想到焱雲卿言心情莫名低落,焱離開時情況非常糟糕,在此期間她也讓九星台查過,奇怪的是竟然沒有半點消息。

    隻差一寸便能碰到藍眸男子的臉頰,雲卿言抬眉收手,此人絕非省油的等還是小心行事。

    她轉身打算通知戰擎戰戟,剛轉身去路就被擋住,看著跟前之人雲卿言瞳孔中是驚愕,“你……”

    雲卿言回首指著藍眸男子剛才站的位置,“你沒有中我的催眠術。”

    怎麽可能?就算是有孕也不可能後退這麽快,這人究竟是什麽人?竟然沒有被她的催眠術控製。

    “你覺得?”他回首看著中招的隨從,一個響指之後隨從瞬間清醒。催眠術就這樣輕而易舉的被破解了。

    “公子。”隨從回神後完全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麽事情,目光落在手中光亮越來越強的天樞羅盤加重聲音,“天樞羅盤感應到了很強的靈力正在靠近。”

    “那就在這等著。”

    雲卿言退到木窗旁,隻見墨夷端著熱食進入鳳棲宮,她想要提醒阻止墨夷似乎完全察覺不到。

    “更強了,越來越近。”隨從看著天樞羅盤,而那藍眸男子看著的卻是雲卿言。

    “嘎吱——”

    寢宮殿門被推開,雲卿言嘶聲大喊,“墨夷快走!”

    可惜說話時已經晚了,墨夷進入了寢宮,殿門也在那一瞬間關閉,守在門外的戰擎戰戟依舊沒有動靜。

    進入寢宮的墨夷察覺到屋內的不對勁,看著兩個陌生的背影一臉警惕,“你們是什麽人!竟敢擅闖鳳棲宮!”

    “終於找到了你了。”藍眸男子開口,緩緩轉身看向墨夷。

    墨夷看清藍眸男子的麵容時臉色煞白,手中的熱食“啪”的一聲掉在地上。

    雲卿言在旁邊看的清清楚楚,將墨夷的害怕,恐懼盡收眼底。

    墨夷跟這兩個怪人認識?

    一陣刺眼的亮光射過來,雲卿言半遮半擋看過去,隻見隨從手中的天樞羅盤散發著強烈刺眼的光芒。

    剛才這二人說尋什麽,好像是按照手中羅盤光亮程度確定。

    那現在……她看著散發著強光的羅盤,將目光轉移到墨夷身上,他們尋的人是墨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