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痕越想越激動,握著畫卷的手都在顫抖。

    他閉眼一陣深呼吸穩定情緒,眼下言兒的事情最要緊,其他的事情日後再說。

    回想老皇帝躺在床榻上,隻能說話不能動他就深覺是報應到了。

    不是不報,是時間未到!

    血痕收回目光,踏空而去趕回水月國。

    水月皇宮,鳳棲宮

    雲卿言坐在庭院的涼亭內,手中一束梅花的花瓣全被拔了,現在就是一樹枝光禿禿。

    “好些天了,君離塵怎麽還沒回來。”

    她時不時的看向鳳棲宮外,沒有君離塵在這些天一天比一天無聊。

    連續好些天不上朝,大臣都跑她這裏來問,不能讓外人知曉她隻能說君離塵生病了需要長時間靜養。

    也不知君離塵在水月做的怎麽樣了。

    雲卿言摸著胸口,墨夷端著熱氣騰騰的暖茶出來,“娘娘,天涼先回屋吧。”

    “皇上若回來墨夷稟報你。”

    雲卿言麵露擔憂搖頭,“我不冷,不知道為啥我感覺心裏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你說君離塵該不會在婁蘭出什麽事吧?”

    “娘娘您別多慮了,皇上是什麽人不會出事的。”

    “天涼你能受得住,小皇子可不能吹風。”

    在墨夷的再三勸說下雲卿言回了寢宮,剛把雲卿言扶到床榻坐下,墨夷便去了禦膳房準備些熱食。

    雲卿言坐在木窗前看著外麵的白雪紛飛心底撲通亂跳,她的預感一向很準,但願君離塵別出什麽事才好。

    她雙手合十虔誠祈禱,最後鬆手緩緩睜眼,將木窗關上打算回床榻上躺一會兒。

    轉身就驚了一下,看著身後陌生的兩人她撫摸著胸口,目光落在旁邊那藍色衣袍的男子身上。

    這不是她上次偷偷溜出皇宮在馬車裏看到的那個人嗎?怎麽出現在這裏?

    而且……他們什麽時候來的,她一點都沒有察覺到。

    自己的敏銳力跟警惕這麽差了嗎?

    “公子,天樞羅盤顯示就在此處。”隨從拿著羅盤跟旁邊的男子稟報。

    雲卿言下意識的後退,退到梳妝台旁看著二人警惕性大增,“你們是什麽人?”

    她的目光在男子身上打量,那雙藍眸直視過來給她一種無形的壓力,這種感覺就算是初見君離塵也沒有這般強烈不安。

    “告訴我,她在哪裏。”藍眸男子向著雲卿言逼來,雲卿言無路可退,隻能拖延時間,“什麽她在哪裏?”

    “誰在哪裏?你們在說什麽?”

    藍眸男子靠近旁邊的隨從也跟著走過來,靠近雲卿言時天樞羅盤竟散發著微弱的亮光,隨從趕緊跟旁邊之人稟報,“公子,這個女子身上有靈力。”

    “不過非常微弱。”

    “靈力?”藍眸男子逼近雲卿言,她被氣場壓的忘記了反應,指尖落在她的眉間,似是探查著什麽。

    “是有一股微弱的靈力,而且不是來自本體。”

    有人給這個女人輸送靈力,靈力對普通人沒用,更不會存在普通人身上,那這個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