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妃的畫像怎麽會在婁蘭國?旁邊這男人是……?

    他將畫像收起來,剛準備離開腳下就是一空,警惕的他騰空飛起,上麵卻是一張天絲網撲下來,將君離塵帶入陷阱。

    君離塵落入陷阱,龍椅前的那塊恢複正常,完全看不出來下麵有暗格,更看不出來旁邊有機關。

    被天絲網籠罩掉入一個漆黑一片的暗室,這時一陣拍手聲響起,隨著拍手聲一隻蠟燭燃起,讓黑暗的暗室有了一點的亮光。

    君離塵這才發現自己深處一個玄鐵牢籠之中,而牢籠外一個身穿明黃色袍子的男人雙手負立一副看猴戲的模樣看著他。

    饕餮麵具加血紅長袍?

    抑白眸中劃過一絲疑惑,“血樓樓主,血痕。”

    君離塵饕餮麵具下的鳳眸是平靜,完全沒有被抓捕的慌張,“婁蘭皇帝抑白。”

    二人互道對方性命,君離塵手中還握著那副畫像,兩人對視整個暗牢都彌漫著硝煙之味。

    抑白的目光移向血痕手中緊握的畫像,將目光再次移向血痕的雙眸,還以為是君離塵,沒想到竟是血樓樓主。

    這暗牢可是他為君離塵精心設計,沒想到竟然是血痕先來試水。

    抑白深知血痕在星雲大陸的江湖上是什麽地位,如今的江湖由三大宮變成了兩大宮,吟風閣被滅隻剩下血樓跟九星台。

    還有一個一直在暗中不敢露麵的墨門,血痕的實力能跟君離塵匹敵又在江湖上有些名聲,若是能為他所用……

    抑白嘴角上浮眸中劃過一絲笑意向著寒鐵牢籠走去,“這機關是為了以防萬一,沒想到誤傷了血樓主。”

    “朕這就將血樓主放出來。”

    他沒談任何條件就將雲卿言放出了寒鐵牢籠,目光落在那幅畫上抑白輕笑,“那畫也是一朋友相贈,若是血樓主喜歡便贈與血樓主。”

    “聽聞血樓主跟君離塵雲卿言關係頗為親近,朕也想同血樓主交個朋友。”

    抑白在旁邊說了許多血痕都是不為所動,直至說到交朋友這個事情。

    他絲毫不客氣的將畫像收起來,“跟本尊交朋友得有點誠意,更何況……”血痕攤開雙手,意思是把他弄到這裏還談交朋友。

    抑白秒懂,立馬將血痕迎出去,“今日是朕誤會了,把血痕樓主錯想成了另一人。”

    “不知血樓主來婁蘭皇宮所為何事?”抑白低眉詢問,眸低之色變幻莫測讓人猜測不清。

    “受人之托。”

    “受人?不知是受何人?”他繼續追問,血痕卻遲遲沒有回應,晾了抑白許久才開口,“受雲卿言之托,來取她丟失的東西。”

    血痕此言抑白瞬間心中明了,血痕此次之行目的就在那顆藍色貓眼石。

    但是……既然是雲卿言之托血痕怎麽會這麽直白同他講?

    莫非是有其他目的?

    這血痕雖然顯少在江湖上露麵,但傳言確從未消散過,剛才那番話恐怕是擾亂他的思緒。

    果然是個人才,若是不能為他所用那就必須毀之。

    “哦?那血樓主還告訴朕是在提醒朕藏的嚴實點?”抑白盯著旁邊的血痕,目光犀利想要將透過麵具看到血痕的真實容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