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聽到這聲音很自然的循聲望去。

    這裏已經是水月皇城了,竟然有人說這裏便是水月國?而且語氣裏還十分的嫌棄。

    “是公子。”

    她沿著聲音的盡頭看去,隻見一簡單卻又不失貴氣的馬車,相較於拿著富麗堂皇華而不實的馬車,這輛馬車更有韻味。

    雖然風格簡單,但這馬車也算得上不菲之物了。

    她站在一側看著馬車從眼前緩緩行駛,這時一陣清風吹起了車簾,雲卿言透過縫隙看到了馬車內的人。

    馬車中的男子似察覺到雲卿言的目光,扭頭看來兩人目光對視。

    在與馬車內男子對視的一刹那雲卿言瞳孔放大,杏眸瞪得宛若銅鈴。

    風停,馬車簾子落下已經跟雲卿言拉開了一段距離。

    雲卿言還震驚在那雙眸子裏未走出來,回神時馬車已經被人流淹沒。

    藍眸?

    世上除了焱之外竟然還有第二個人是藍眸。

    看到那男子的一刹那她以為是焱,多看一眼就會發現他不是焱。

    這人的一個眼神就給人形成威壓,不怒自威,渾身縈繞著一種隻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尊貴。

    星雲大陸上何時多了這麽一位大人物。

    而且她剛才用內力探查,馬車裏的人是一絲內力都沒有,是太強隱藏了氣息,還是真的沒有內力。

    那種氣場的男人不可能不會武功。

    君離塵離開了水月國就突然出現這麽一位,不會是得到消息特地在君離塵離開時來的水月國?

    想到馬車裏的男人雲卿言便不敢再大街上逗留,她自懷孕之後內力一直聚集不了,就算強行聚集也會消散。

    雖然出來時帶了兩個暗衛,但是這人多眼雜還是回皇宮的好。

    因為身懷六甲以原本的容貌出來必定會引起懷疑,所以雲卿言出來時特意喬裝打扮成了一個肥胖的商人。

    這樣懷孕的腹部隻會給人一種胖的油膩感,完全看不出來是女子更感覺不到孕態。

    雲卿言原路折返回了皇宮,馬車在離皇宮不遠處的一個客棧停下,“公子,天樞羅盤的方向指著水月國皇宮。”

    “難怪。”難怪在星雲大陸這麽長時間都沒有消息,原來是躲在皇宮借住龍氣掩蓋身上的靈力。

    若不是這次她動用靈力,說不定還真的找不到。

    回到鳳棲宮的路上雲卿言腦海裏盡是那個馬車裏的藍眸男子,額間還有一點藍色的火焰標記。

    感覺不是一個省油的燈,會不會是來找麻煩的。

    想著這些事情完全沒注意到庭院裏的墨夷,她進入鳳棲宮就直奔著寢宮走,墨夷見她回來趕緊跑上來,“娘娘,你去哪裏了。”

    “你這打扮是出宮了嗎?”

    “沒啥事,就是在皇宮外溜達了一下。”雲卿言說完就要回去,墨夷趕緊將其扶住,“現在路滑,娘娘萬一摔到怎麽辦。”

    “沒事,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墨夷攙扶著雲卿言進入鳳棲宮,暗中保護雲卿言跟君離塵的戰擎戰戟出現守在寢宮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