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房內一個侍從打扮之人拿著散發著亮光的羅盤向另一人稟報。

    男子背對侍從,站在窗前看著外麵的的星空閃爍,“看來這次來星雲大陸能有點收獲。”

    竟然在星雲大陸動用靈力,而且還是間隔很短的兩次。

    還真是不知死活!

    男子不知是在跟隨從說話還是自言自語,最後他將木窗關上緩緩轉身,一雙湛藍色的眸子似有著一片海洋一般,讓人對視一眼便不願移開目光。

    額角一藍色火焰,渾身散發著尊貴的氣息,強大的氣場讓人威壓的讓人不敢抬頭。

    目光落在散發著金光的天樞羅盤上,男子薄唇微翹,為俊冷的他增添了幾分邪氣。

    “天樞羅盤指向的是什麽方向。”

    侍從低頭,看著發著金光的羅盤好一會兒才回應,“回公子,天樞羅盤指的方向應該是……水月國。”

    “水月國?”男子攏拉了一下肩上深藍色的披風,“那就去水月國看看。”

    “是。”

    兩人說話間天樞羅盤光芒變弱最後逐漸消失,男子看著桌上的茶壺,茶壺竟自己騰空在茶杯裏倒上茶水。

    滿杯的茶水自己飛向男子,最後在男子跟前停住,他伸手將茶杯接住輕抿一口。

    這一係列沒用半分的內力,好似壺杯都有生命會聽話一般。

    “我們現在應該是在婁蘭國,去水月國……”他轉動著茶杯看著上麵的花紋,湛藍色的眸子裏看不出任何的情緒。

    “今日天色已晚,公子可是明日再去水月國?”

    “明日動身。”抓叛徒不用急於一時,反正她不管逃哪裏也逃不出天樞羅盤的測算。

    “是。”

    隨從離開,男子看著黑暗空中的星星閃爍,“星雲大陸,水月國。”

    逃了二十餘年,你還能逃嗎?

    翌日

    墨夷因損傷過度雲卿言命其休息,君離塵跟雲卿言則是商量著如何把貓眼石奪回來。

    如今雲卿言身懷六甲靈力時靈時不靈,不能去婁蘭國,而那珠子既然是被抑白盜走必定是藏的十分隱晦。

    兩人商量一番後君離塵決定親自前往婁蘭國將貓眼石拿回來,除此之外派任何人都不放心。

    雲卿言一番斟酌之後同意點頭,“那你千萬小心,若是拿不到跟他談條件也行。”

    “言兒放心。”

    寢宮外下著鵝毛大雪,雲卿言披著貂皮披風將君離塵送出鳳棲宮,現在那棵光禿禿的櫻花樹下看著君離塵離開的方向。

    她雙手合十,在心中默念祈禱,願君離塵一路平安,順利將貓眼石拿回來。

    原本平靜的日子在這一刻不再平靜,雲卿言輕撫腹部,孩子娘親一定會保住你,哪怕是豁出性命,也一定會讓你出生。

    在櫻花樹下站著許久,雲卿言感覺到冷才轉身回鳳棲宮,直奔著墨夷的房間過去。

    推門而入,隻見墨夷雙腿盤坐似乎是在打坐,奇怪的是渾身不見一點內力。

    為了不打擾墨夷,雲卿言放輕腳步走到木凳旁坐下,等待著墨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