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手中的墮胎藥盡數灑在地上,藥碗摔的粉碎。

    聲音讓他愣了片刻,目光陰冷看向墨夷,“你在幹什麽!”

    墨夷動手他竟然沒有察覺,她究竟……想到之前墨夷慌張收手的模樣君離塵眸子裏的寒意越來越勝。

    “皇上,墨夷有辦法能保住娘娘跟小皇子。”

    那個地方,她終究還是要回去了,離開了二十餘年還是要回去了。

    不知主人在那邊如何,主人得知小皇子的事情一定是高興的吧。

    “你有辦法?”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君離塵聽到這個消息時還是有驚喜之色。如果有辦法,那孩子就可以留著。

    這個孩子不隻是雲卿言傾注了全部感情,君離塵亦是傾注了許多感情。

    “是,有辦法。”墨夷確認點頭,目光落在一旁的孟亦身上。

    見墨夷看著自己孟亦微愣後反應過來道,“那你們先說,我在外麵等著。”

    從第一次背叛開始,墨夷就對他非常警惕,如此是害怕他再做出什麽對不起雲卿言的事情吧。

    孟亦離開寢宮,墨夷手一揮沒用絲毫內力寢宮殿門就關上了,這一舉動讓君離塵皺眉,眸中多了一絲疑慮跟擔憂。

    墨夷在言兒身邊那麽久,他竟然沒發現如此深藏不漏。

    沒有一絲內力隔空將殿門關上,這墨夷他真的是疏忽了。

    “什麽辦法?”君離塵開口詢問,墨夷上前一步恭敬開口,“娘娘昏迷不醒身體衰敗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腹中孩子,娘娘的身體輸送給孩子的營養遠遠達不到孩子的需求,所以孩子跟母體搶奪營養娘娘身體才會出現衰敗的跡象。”

    “我知道一個地方,靈氣十足有一物能解決娘娘現在的情況。”

    娘娘乃平凡之軀,哪裏承受得住這孩子的需求。

    “去那個地方必須有一物,就是婁蘭皇抑白盜走的兩顆珠子。”

    “那是開啟那個地方唯一的鑰匙。”當時主人將那兩顆珠子留在王爺身邊,就是以防萬一。沒想到最後真的派上用場了。

    “那兩顆珠子?”君離塵雙手負立,看著躺在床上的雲卿言,如今言兒身體已經承受不住,要找到那兩顆珠子必定需要一些時間。

    到時珠子尋到了言兒若沒撐住……

    君離塵看著雲卿言的眸中盡是擔憂,墨夷似看出了君離塵心中所想,走到床榻旁將雲卿言扶起來,自己在後方雙腿盤坐。

    君離塵看到這一幕劍眉輕皺,不解墨夷如此是打算做什麽。

    一直盯著墨夷,隻見似乎是在為雲卿言輸送什麽,隨著時間推移墨夷的臉色明顯是越來越差。

    最後收手是整個人都變得虛弱了許多,反觀雲卿言確實麵色紅潤,他站在旁邊能聽到那平穩的呼吸聲。

    君離塵趕緊上去將雲卿言扶住,墨夷慢慢走下床榻整個人變的虛弱,走路都需要扶著。

    “言兒?”君離塵輕聲呼喚,僅僅一聲雲卿言便有了蘇醒的跡象,濃密的睫毛輕顫。

    這一舉動讓君離塵心中一喜,看著雲卿言那雙明亮的眸子一把將其摟在懷中,“言兒,你終於醒了。”就在剛才他差點以為真的要跟言兒天人永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