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的身體遠遠不能供應腹中孩子的需求。

    隨著月份的越來越大,娘娘嗜睡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再這樣下去不但會擾亂身體機能,更有可能一睡不醒。

    瓜熟蒂落的前兩月需求量更高,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但娘娘皇上都非常重視腹中的孩子,若悄悄趁其不備打掉恐怕娘娘會要了她的性命。

    在星雲大陸娘娘肯定沒辦法剩下小皇子,除非……去那個地方。

    但是……那個地方又怎是娘娘跟皇上的身軀能去的。

    墨夷在房中焦愁,君離塵在寢宮中陪著雲卿言,一陪就到了晚上,墨夷按照往常的情況將晚膳端到寢宮。

    君離塵見雲卿言睡得想想著孕婦嗜睡便沒有打擾,看著飯菜快涼了不得不去叫雲卿言,“言兒,起來用晚膳了,吃完了再睡。”

    以往喚一聲雲卿言便醒了,這次不管君離塵怎麽喊都沒有半分蘇醒的跡象,感覺有些不正常他觸摸雲卿言的額頭。

    手心傳來的是一陣冰涼,指尖放在脖頸處氣息微弱的幾乎察覺不到,“傳太醫!叫孟亦!”

    君離塵一聲嘶吼,院內的墨夷匆忙跑進寢宮,看著君離塵一臉著急墨夷趕緊跑出鳳棲宮。

    “言兒!言兒你不能有事。”君離塵緊緊捏著雲卿言的雙手,冰冷從掌心直達心髒。

    君離塵心跳都漏了一拍,好冰……言兒她怎麽了?

    墨夷再回來時身邊跟著孟亦,兩人快速進入寢宮,君離塵拉著孟亦到床榻旁,“快看看言兒怎麽回事,她全身冰冷氣息微弱。”

    墨夷站在一側聽著這些雙手不自覺的握緊,她擔心的還是來了。

    雲卿言的身體根本滿足不了腹中胎兒的需求,胎兒正常發育得不到足夠的營養就會跟母體搶。

    也就是說雲卿言最後極有可能會五髒衰竭而亡,腹中胎兒為保命會跟母體搶營養,而雲卿言的身體太弱了,根本搶不過腹中胎兒。

    “怎麽會這樣?”孟亦摸著雲卿言的脈搏臉色非常難看,“全身都有衰敗的跡象。”

    氣息微弱的她以為雲卿言已經死了,若不是摸的仔細恐怕真的以為香消玉殞了,全身冷一點溫度都沒有。

    “朕若知道找你來做什麽!”

    孟亦也是頭一回遇到這種情況,一頭霧水隻能幹著急,“雲卿言是什麽時候開始這樣的。”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嗜睡還有精神萎靡。”墨夷站出來解釋,孟亦一臉凝重看著雲卿言,“估計是因為有孕的原因。”

    “腹中孩子營養不足跟母體搶營養,導致雲卿言母體有衰敗的跡象,還伴隨著精神萎靡跟嗜睡。”

    “恐怕……隻有打掉孩子方有救醒雲卿言的可能。”孟亦一番斟酌之後說出這番話,君離塵似被雷電擊中動彈不得。

    “打掉孩子……”這個孩子來之不易,是他們所有的期盼,如今卻要要打掉孩子。

    “而且打掉孩子也有風險,現在胎兒已經是大月份稍有不慎……”說到這裏孟亦頓了一下,“一屍兩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