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件事君離塵的睫毛輕顫,目光移開雲卿言看向門口,似乎是不願意聽到雲卿言再提這件事。

    “其實他說的都是真的。”

    “我的確不是星雲大陸的人,我來自於一個遙遠的世界,遠到窮盡一生都不能回去的地方。”

    “那是與這裏完全不一樣的世界,那裏有高樓大廈,有火車飛機,那裏沒有皇帝男女平等。”

    “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世界,如果你有機會到那裏一定會非常喜歡。”

    雲卿言的解釋讓君離塵身體緊繃,一個窮盡一生都回不去的地方?

    “真正的雲卿言在皇宮時就死了,在攝政王府睜眼便是也,一個另一個世界來的人。”

    “所以世間不存在什麽死而複生,所以雲卿言才會性情大變。”他伸手拉住君離塵,“我在那個世界的名字叫辛餘。可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物。”

    “言兒。”聽著雲卿言說了許多君離塵終於開口,聲音略顯沙啞。

    看著雲卿言那雙明亮的眸子,君離塵將其摟在懷中,“那是以前的事情,過去了便過去了。咱們應該看的是未來。”

    窮盡一生不能回的地方,言兒還想回原來的世界?那他呢?

    雖然言兒說的這些讓人難以置信甚至讓人覺著是天方夜譚,但他選擇相信,因為言兒不會騙他。

    真有那個地方,倘若能回去言兒她……

    君離塵緩緩鬆開雲卿言,握住她的細手放在胸膛,“言兒,答應為夫永遠不要離開好嗎?”

    “就算是找到了回去的辦法也不要回去好嗎?”雖然可能有點自私,但是言兒若離開了他在這裏便沒了生下去的希望。

    君離塵的聲音有些緊張,她聽到這些才明白君離塵在擔心緊張什麽,原來是害怕她知道了回去的放大離開這裏。

    雖然來自於另一個世界,但現在她已經是雲卿言了,辛餘已經是過去式,她現在是水月國的皇後,更是君離塵的夫人,還是腹中孩子的娘親,怎麽可能拋下這裏的一切離開。

    “當然不會回去,我已經是你的夫人,也就是星雲大陸的人。”

    “言兒。”君離塵鳳眸中是驚喜,還有明顯的鬆了一口氣,“我去將檸檬再給你切點。”

    “嗯。”雲卿言點頭,君離塵拿著檸檬開始切,看著他的背影雲卿言臉上是發自內心的笑容,還有掩飾不住的幸福。

    有君離塵在,她怎麽可能離開,怎麽舍得離開。

    花千影跟蝶音任務再次以失敗告終,兩人回到墨穀迎來的是巫女的懲罰,兩人受罰雲卿言身邊就沒有她的人。

    不在她的掌控中指不定發生什麽事情,君離塵暗中派人查她現在身份被懷疑已經不能以依裳盡的身份回宮。

    對了,她怎麽忘記了,還有孟亦還在皇宮。

    孟亦是神醫,太醫院所有太醫都及不上孟亦,君離塵自然不會將其趕走,雖說已經答應讓孟亦脫離墨門,但能幫忙的他應該也是會幫忙的。

    天竺那邊陌萱身亡的事情她放過消息,雲卿言得知後竟然沒有任何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