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雲卿言拉長聲音意味深長,“一個未歸?”

    全軍覆沒了嗎?

    君離塵手底下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而且君離塵派去監視跟蹤依裳盡的也不可能是一般人,竟然一個未歸。

    這依裳盡的身份還真是謎團。

    不過可以基本確定是墨門的人,之前跟著回皇宮恐怕是為了監視她們。後麵她跟君離塵有一段時間去了邊境,所以依裳盡也沒有留在皇宮的必要。

    “夫君,你覺著這依裳盡是什麽人?”她感覺這個依裳盡可是大不簡單,來無影去蹤。

    之前她有讓九星台查查這依裳盡的事情,查依裳盡墜崖之後的消息,查依裳盡原本的身份,確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處理的非常幹淨,沒有留下一點蛛絲馬跡,在星雲大陸上能有如此龐大勢力的沒有幾個,目前她能想到的就隻有墨門。

    “查清楚就知道了。”總歸不是什麽簡單的人物,費盡心思做了這些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麽?

    若是墨門人為何要在當初計劃墜崖的那一幕,想要殺他以前多的是機會,現在又重新回來卻沒有任何動作,還真是讓人捉摸不透。

    “那我就等著夫君的好消息。”

    “夫君,我想喝水。”雲卿言杏眼裏黑溜溜的眼珠子轉動,君離塵鳳眸中滿是寵溺,“坐好,我去給你倒水。”

    君離塵轉身去倒水,雲卿言撐著床榻坐直,手摸著胸口感覺全身精力充沛,沒有那種嗜睡跟煩心的感覺,腹部的抽疼也完全消失,整個人都感覺神清氣爽了。

    她盯著雙手,怎麽會突然這樣?感覺就像是有人給她注入了什麽東西一般,讓她整個人都變得清爽了,身體似乎都輕盈了。

    “言兒。”君離塵端著溫水過來,雲卿言迅速回神雙手接住,“謝謝夫君。”

    甜膩膩的喚了一聲便低頭喝水,水溫度適中雲卿言喝了整杯水,“喝了夫君倒的水整個人都輕鬆了。”

    將瓷杯放下雲卿言起身,君離塵趕緊將其扶住就怕出現個萬一摔倒了或者傷著了。

    雲卿言將其推開,“我真的沒事,剛才是睡著了。”

    她在原地轉圈又圍繞著君離塵轉了兩圈,自有孕後就感覺身子非常沉重,好像是拖著千金重般的東西。如今卻感覺身輕如燕,就睡了一覺就有這般的變化嗎?

    不對,應該是發生了什麽事情,昏迷前那個踏進寢宮的人影究竟是誰?她可以確定不是君離塵。

    “那也要注意安全,為了你自己,也為了咱們的閨女。”

    “言兒最近有沒有特別想吃的?”

    “想吃的?我最近比較喜歡吃酸的,越酸越好,吃其他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行。”君離塵將雲卿言扶回床榻,“為夫一會兒便回來。”

    雲卿言坐在床榻上揮手,“注意安全。”

    君離塵離開鳳棲宮後墨夷才步入寢宮,走到雲卿言跟前拱手低頭,“娘娘,墨夷跟丟了。”

    “那花千影千變萬化各種形態,奴婢讓她從眼前溜走了請娘娘責罰。”

    “這不管你的事。”是她失算了,花千影的易容術天下無雙毫無破綻,可在眨眼間變成另一個人,墨夷沒追到也是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