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

    雲卿言一陣冷吸趕緊扶住門框,得以支撐身體才沒有摔下去。

    腹部抽搐般的疼痛使雲卿言臉頰蒼白,她身體慢慢下滑,為了護住腹部半跪在地上。鬢角密密麻麻的汗珠暴露了雲卿言此時的情況,她雙手攢緊捏著披風,“墨夷……”

    終於是疼的忍不住,她呼喚墨夷,而此時墨夷已經追著花千影不知到了何處。

    整個鳳棲宮內隻剩下雲卿言一人,還有庭院裏白雪皚皚的一片。

    雪越下越大,雲卿言緩了許久想站起來卻發現渾身無力,好似全身的力氣都被抽幹了一般。

    又是這樣,之前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她沒太在意這次竟然又是這樣。

    “來人……”

    “快來人。”腹部的疼痛加重,她不能站立行走最後選擇爬向床榻,短短的幾步距離雲卿言爬了很久。

    到床榻旁,雲卿言雙手扶著坐起來最後躺在床榻上,腹部的疼痛這才得到緩解,臉上也恢複了些許顏色,但神智卻是越來越模糊。

    不行,不能睡過去。

    鳳棲宮一向是皇宮裏戒備最森嚴的地方,今日竟然空無一人必定有怪,她不能就這樣睡著。

    雲卿言強撐著一隻手擰著另一隻手的胳膊提神,不讓自己昏睡過去。

    懷孕的確有嗜睡的情況,但是最近嗜睡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好像無時無刻都能睡著,不管在什麽場合。

    隨著月份增大,嗜睡也就變得更嚴重,現在一天十二個時辰,她有接近十個時辰都是在睡覺。

    擰著胳膊也開始不管用,她雙眼沉重,看著眼前的事物都成了重影,最終還是沒能堅持住,緩緩閉上了雙眼。

    在合眼的最後一刹那,她看到了一個模糊的人影踏進寢宮,一片模糊看不清麵容,緊接著整個人都陷入了昏睡。

    人影進入寢宮將殿門關上,放輕腳步來到雲卿言的床榻旁,在旁邊停留了片刻,目光在雲卿言的身上沒有離去。

    看著那額角還未風寒的細汗,人影伸手將額角的細汗逝去。

    將雲卿言扶起來自己坐在後麵,雙腿盤坐一股無形的力流入雲卿言的體內,許久之後人影收手,將雲卿言慢慢放在床榻上,動作小心翼翼。

    由此可見此人對雲卿言沒有傷害之心。

    看著臉色逐漸恢複的雲卿言人影長吐了一口氣,“你可千萬不能有事。”

    看著雲卿言有了好的轉變人影才離開寢宮,到了門口回首觀望,眸中是擔憂最後關上殿門離開。

    不知過了多久,君離塵批閱完奏章從禦書房趕來鳳棲宮,還是跟往常一樣留出一些時間陪伴雲卿言。

    來到鳳棲宮外就察覺到有些不對勁,卿言雖然不喜歡太多人在麵前晃來晃去,但鳳棲宮內絕對不至於空無一人。

    “言兒!”君離塵劍眉下的鳳眸滿是緊張,快步來到寢宮將殿門推開,看著雲卿言躺在床榻上飛步而去,“言兒。”

    “言兒你怎麽了。”看著熟睡的雲卿言君離塵以為是昏迷或是發生了什麽大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