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如此當初我就不拉著你離開水月皇宮了,沒離開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沒事。”孟克握住水上月雙手,“隻要同你在一起,不管是水月皇宮還是墨穀,與我而言都是一樣。”

    “克,是我害了你。”水裳羽倒在孟克懷中,眸中是滿滿自責,孟克輕拍著懷中之人的後背,“這不怪你。”

    不是因為水裳羽,而是他害了她。迄今為止水裳羽都還不知道,他原本就是墨門之人。

    暴風雨之後有片刻的寧靜,婁蘭國新皇登基忙著剔除外圍勢力,而天竺國皇貴妃自縊皇帝頹廢許多對好些事情不上心。

    水月國君離塵又恢複了往日的生活規律,早朝批閱奏折陪著雲卿言,而雲卿言就大不相同,一直待在鳳棲宮,就連衣裳都是穿的非常寬鬆怕被人發現隆起的腹部。

    她的孩子早在邊境時就已經沒了,現在不能讓任何人發現,周圍都是眼睛不能讓孩子有任何危險。

    因為孩子雲卿言也忍住了愛玩愛跳的性格,安安靜靜的坐在寢宮裏繡花畫畫。

    “墨夷,九星台那邊如何了?”九星台進入正軌之後她就沒怎麽管那邊,都是全權交給墨夷搭理,時隔這麽久也不知道如何了。

    “回娘娘,九星台一切正常。”

    “那就好。”本來還以為婁蘭跟水月這次真的要打起來,她都準備讓九星台隨時待命,還好最後談和了。

    不過這表麵的和平也維持不了多久,抑白剛坐上皇位肯定勢力不穩,等他卷土重來星雲大陸必定有一番腥風血雨。

    這三國必定有一場難以避免的浩劫,現在她什麽都不想去管,隻想安全的把孩子生下來。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有了孩子之後或許心態又不一樣了。

    “天竺那邊陌萱的事情查清楚了,自縊的的確是陌萱,傳言也為真。”

    “具體是陌萱孩子因為楚卿殤沒了,後又知道跟天竺皇相識相愛都是楚曜一手計劃,雙重打擊之下絕望自縊。”

    “果然是有另一層原因。”她當時就感覺事情不對勁,楚曜是一國之主沒蠢到那種地步。

    她的猜想最後竟然成了真。

    陌萱這一生一開始就不應該回皇城,跟著平王駐守邊境永不回來說不定還不會出現這種事,可世間哪會有那麽多提早知道。

    “行了,你下去吧。”雲卿言繼續練字讓自己心平氣和,墨夷點頭退離寢宮,娘娘現在沉穩大氣了許多。

    三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如今星雲大陸已經步入了寒冬,雲卿言一身貂皮披風圍繞在火爐旁取暖。

    腹部凸起的弧度更大,幸虧是冬天穿的嚴實又披著披風,不怎麽看得出來。

    仔細看又有明顯的孕態,渾身浮腫,臉上也長了些肉。

    放下毛筆閑來無事整理梳妝台,看到木櫃時想到了在紅楓山的事情,將暗格打開裏麵是一個錦盒。

    打開錦盒裏麵空空如也,原本躺在裏麵的兩顆貓眼石不翼而飛。

    貓眼石有兩顆,但是當時抑白手中隻有一顆這是為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