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轉身看著其他的黑衣人,話音剛落跪在地上的幾個黑衣人皆是一掌打在天靈蓋盡數倒在地上。

    看著死透徹的幾個人,巫女走出木屋,眸中寒意縈繞。

    她計劃了那麽久的事情,廢了那麽多心神,結果卻因為這群人通風報信不及時而耽誤了先機。

    她怎麽就沒想到,雲卿言會寫信讓天竺國在婁蘭後麵做佯攻之勢,讓婁蘭進退兩難。

    那時候水月又提出了談和,婁蘭必定不會冒險。同時跟水月天竺打,就算是抑白也沒信心,不敢冒險。

    雲卿言有此等計謀,看來先祖逆天而行將她送走是有原因的。

    讓她們成立墨門韜光養晦也是有原因,隻要雲卿言有一統天下的心,那複國的時間就不會太長遠。

    如今機會已經錯過,那隻能靜待下一個機會,或者自己創造機會。

    最近天竺那邊是出了點事情,陌萱自縊如果能嫁禍到楚曜的頭上,應該也能有些用,有多大的用處就不得而知了。

    這次多好的機會,君離塵竟然撤兵,雲卿言也沒阻止,這兩人根本就沒有一統天下的心。

    有必要給她們一種壓迫感,這星雲大陸並不是你不出門就不會有事情。

    三國之後楚曜跟抑白都有野心想要吞並其他國家,弱肉強食你不先吞並他國,就是被他國先吞並。

    巫女轉身走入一個木屋,木屋兩旁是鮮花香氣縈繞,推開木門裏麵是一男一女在桌邊飲茶。

    看到這一幕巫女麵具之後的嘴角輕翹,“兩位還真是有閑情雅致,看來我墨門招待的還可以。”

    巫女的闖入讓飲茶的二人立馬警惕,其中男子放下茶杯站起來,“你讓做的事情已經完成,何時放我二人離開?”

    “孟克你這般著急做什麽?”

    “你在墨門不是被招待的挺好嗎?我看你待的不錯就繼續待著吧。”巫女靠近孟克身旁的水裳羽,她明顯的有些不願意與其接觸往孟克的身後躲避。

    見其如此害怕,巫女嘴角上浮,“你不必如此害怕,我不會要你性命,你還有用。”

    “今日我是來讓你算一卦,這星雲大陸何時會亂,何時能天下一統。”

    如此敏感的話題水裳羽一聽更是不敢直麵,“這乃天機,泄露天機會受到嚴懲。”

    “你不說也一定會受到懲罰。”巫女逼近,孟克將依裳盡護在身後,“巫女有此一言,看來等待百年之人已經尋到了。”

    孟克的這番話引起巫女注意,她投去目光,“你知道了?”雲卿言的事情隻有極少數人知道,孟克是如何得知?

    越多人知道,雲卿言就越危險,既然她就是百年來等待的人,那就一定要保其平安。

    “從巫女讓我不惜一切代價救活雲卿言開始便猜到了。”

    “畢竟,巫女還是頭一回如此緊張一個人,想到那一點並不奇怪。”若是其他人或許他不會往那個方麵想,但是雲卿言就不同了。

    之前巫女派出多少勢力為了殺雲卿言,雲卿言真正命在旦夕時卻把孟亦與他都找了去,更是要求不惜一切代價救活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