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聲音傳入耳郭,陌萱渾身僵硬,屏住呼吸不敢說話。

    她瞳孔收縮,指尖不自覺的輕顫,是他!

    之前就好奇,誰會暗中幫她,竟然是他。

    陌萱深呼吸一口氣掀開車簾準備離開,就連看都不願意看一眼,剛下馬車就被拽住手腕,耳後依舊是那熟悉的聲音,“萱兒。”

    這一聲萱兒讓陌萱原本死寂的心境蕩起一層漣漪,她閉目定神許久之後睜開雙眼,拽著那隻手拉開,還未踏出一步就又被抓住手腕,“萱兒,你要去哪兒?我陪著你。”

    陪著?

    陌萱嘴角上浮臉上是冷笑,緩緩轉身盯著身後之人的臉龐,“我去死,你也跟著我下黃泉嗎?”

    “逍遙王?”

    楚卿殤握著的手微僵,抬眉看著陌萱感覺到今日的她與往日完全不同。全身都散發著敵意,還有冷漠,讓他有些……不知該怎麽靠近。

    “萱兒若去我定跟著去,當然我是不會讓萱兒有任何閃失。”他靠近一步貼近陌萱,“從今天開始,你去哪裏我便去哪裏。”

    陌萱勾唇冷笑,看著近在咫尺的男人,受過兩次傷的她再也不相信什麽甜言蜜語,什麽山盟海誓。

    這個世界上男人的話是最不可相信的,隻能相信自己的話。

    楚卿殤他還真以為現在的自己多癡情?她最討厭無情之人裝癡情種。

    楚曜這樣,楚卿殤也是這樣,這二人不愧是骨子裏流著一樣的血。

    “民女怎敢讓逍遙王跟著?”她再次將楚卿殤推開直接步行離開,還沒走幾步就被楚卿殤直接打橫抱回馬車。

    這一路不管陌萱如何掙紮楚卿殤始終不放手,最後動靜大了他才開口,“若想要腹中孩子無事,萱兒最好不要亂動。”

    聽到這句話陌萱停住了全身的動作,瞳孔中是驚愕,他什麽意思?

    若想要腹中孩子無事?

    她孩子不是……陌萱下意識的撫摸腹部,還是同往常一樣,孩子……還在。那個太醫也是楚卿殤的人。

    難怪楚曜費盡心思都要殺了楚卿殤,他的手已經伸向了皇宮,眼線無處不在。

    陌萱得知孩子還在就瞬間安靜,被楚卿殤抱到馬車裏也沒有反抗。

    將陌萱安置在馬車內,楚卿殤親自駕馬,“你若沒有去處,我便陪你四海為家。”

    “嗬。”馬車裏是一陣冷笑聲,對楚卿殤那句話是滿滿的嘲諷。

    陪她四海為家?

    楚卿殤又開始琢磨什麽事情了?既然他要玩,那她便奉陪到底。

    如今她已經什麽都不在乎了,看淡了一切,至於這孩子……陌萱下意識撫摸著凸起的腹部,眸中一絲冷意一閃而過。

    楚卿殤若打的是這個孩子的主意,她絕對不會讓其得逞。

    天竺皇宮白綾掩蓋了宮殿的金碧輝煌,整個皇宮都充斥著哀傷,楚曜因陌萱自縊而變的頹廢,整日在萱雲宮內發呆。

    萱雲宮內是一片安靜,即便是宮女太監許多也沒人發出丁點聲音。

    楚曜因皇貴妃自縊一事連續五天沒早朝,此時傳的星雲大陸人盡皆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