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聽到的,該聽到的我全都聽到了。”

    “所以皇上你不必如此,這段時間你一直偽裝辛苦了。”陌萱忍著腹部劇烈的疼痛強行扯出一抹笑容。

    那蒼白臉上的笑容讓楚曜全身僵硬,“不是……不是這樣的。”

    “萱兒你聽我解釋,不是這樣的。剛開始的確是帶著目的性的接近你,但是跟你見麵之後我是喜歡你,不帶任何目的性。”楚曜慌忙解釋,怕晚一點沒了解釋的機會。

    “你覺著我還會相信你說的話嗎?”

    “你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子,現在孩子沒了我們兩清了。”孩子沒了那跟楚曜唯一的羈絆都沒了。

    一個有目的接近她,甚至可以對她演戲到那般,這樣的人還能繼續待下去?

    他讓她感覺到可怕,果然是自古帝王最無情。

    為了扳倒楚卿殤竟然不惜孩子自己的親生骨肉,她真是被糊了眼睛,怎麽以前一點都沒看出來。

    “萱兒,相信我,相信我……”楚曜話未說完,陌萱一口打斷,“你走吧,我不想看見你。”

    這時寢宮外走進來一個太醫,“皇上,皇貴妃娘娘身體需要盡快處理,還請皇上回避一下。”

    “皇貴妃的孩子沒了不及時診治可能回影響娘娘性命。”

    楚曜聞之迅速離開,在寢宮外等候,怕耽擱下去陌萱有危險。

    確認楚曜離開,太醫走近陌萱,攤開一隻手麵對陌萱,躺在床榻的她能清楚看到掌心紙條上的字。

    三個字映入陌萱瞳孔,讓她微愣,可願走……

    她能走嗎?她是水月國的和親公主,就這樣走了必定對兩國關係有影響,雲卿言才穩定了婁蘭那邊。

    不能就這樣一走了之,她現在唯一的用處大概就是兩國關係的樞紐。

    見陌萱遲遲沒有回應,太醫又將另一隻手攤在陌萱麵前。

    假死逃出,遠離天竺。

    這八個字赫然出現在陌萱的瞳孔中,在看到這八個字的一刹那,陌萱胸口一陣縮緊。

    假死逃出,遠離婁蘭。

    是不是……

    是不是就能永遠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這個滿是陰謀詭計,處處都是危險的地方。

    陌萱遲遲沒回應太醫將另一個紙條打開,娘娘若願意,明日就可離開婁蘭皇宮。

    看到這一行字陌萱點頭,表示我願意。

    太醫立馬在旁邊寫出一個藥方子,打開寢宮殿門楚曜就映入眼簾,太醫躬身行禮,“皇上,臣已經開了藥方現在就去取藥。”

    太醫提著醫藥箱離開,楚曜正欲進去陌萱就一聲令下,“將殿門關上。”

    楚曜被阻擋在門外,他卻沒有離開一直守在門外,想等陌萱消氣之後再做解釋。

    這一呆就等到了第二天晌午,太醫提著醫藥箱來請脈楚曜看著太醫進去剛準備跟進去,萱雲宮就跑來一個士兵麵露緊張。

    跑到楚曜麵前低語了急聲他便匆匆離開,臉色蒼白似乎是發生了什麽大事一般。

    太醫進入寢宮看著楚曜的背影離開萱雲宮嘴角上浮,“娘娘,咱們開始吧。”

    整個萱雲宮的人似乎都被買通了,陌萱被人扶著離開,出萱雲宮時看到了與自己長相一模一樣的人被扶著進了寢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