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朕?”楚曜立在牢門之外雙手負立,“卿殤你此言何解?朕有什麽可值得恭喜的?”

    “什麽值得恭喜你比任何人都清楚。”楚卿殤走近鐵門,跟楚曜僅一扇鐵門之隔。

    “千辛萬苦,繞了這麽大一圈,為的不就是這樣嗎?”楚卿殤雙手攤開,身在天牢卻沒有半分慌張,似乎並不害怕後麵會發生什麽。

    “真是麻煩皇兄對做了那麽多調查,把臣弟我調查的一清二楚。”

    “怎麽說?”楚曜盯著楚卿殤的雙眼,想聽聽他的說法,想知道他都知道些什麽。

    “你知道我跟陌瑾歌與陌萱的事情,且非常清楚。”

    “和親是你故意安排,紅拂也是你故意安排,甚至……成親當日的事情都是提前安排好的。”他當時是真的傻,竟然都沒有察覺,待察覺時已經為時已晚。

    “你一婁蘭國主,怎麽會讓我一個逍遙王迎娶和親公主,若是直接跟水月國求娶陌萱以她的性子就算是一死也不會答應。”

    “所以你選擇這種繞圈的攻心之法。”讓像極了陌瑾歌的紅拂在他身邊,利用紅拂讓他厭惡甚至是憎恨陌萱。

    陌萱在他這裏受傷之上,楚曜便以最完美的姿態出現,關心她、愛護她、守護她。

    這樣的情況下陌萱就算是不想愛上楚曜都難。

    這就是他與楚曜的差距,楚曜能用溫柔的攻擊得到一切想要的,哪怕是繞多大的圈,都能得到。

    “你知道的不少。”楚曜的聲音變冷,看著楚卿殤的眼神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兩人的對話被轉角處的陌萱盡收耳低,她瞳孔放大搖著頭臉上是不可相信。

    “對,你說的沒錯。”

    “的確,一切都是朕的計劃,從你離開天竺國開始,朕就對你的所有事情了如指掌。”

    “你跟陌瑾歌的,你跟陌萱的,朕都清楚。”

    “你的任何東西都是來自於朕的恩賜,朕就是要讓你知道,隻要朕不願意給你的,你得不到。”陌萱喜歡楚卿殤,他就有辦法可以讓陌萱愛上他。

    “楚曜!你個王八蛋!”楚曜的字字句句紮入楚卿殤心底,雖然他早就料到是這個結局。

    楚曜接近陌萱是有目的的,他以為是因為水月跟天竺兩國和平,結果隻是因為他。

    楚曜要奪走他的一切,先是心愛的女人,然後是權利,現在估計就是性命。

    “噓~”楚曜食指放在嘴邊輕聲道,“這句話可會讓你掉了腦袋。”

    “這一次你必死,天竺一個皇就夠了,不需要多一個王,就算是逍遙王也不可以。”

    “楚曜!”

    “你這個王八蛋,你為了對付我連自己的親生骨肉也不放過,虎毒不食子,你連畜生都不如。”

    “這件事你也知道?那你可就真的留不得了。”楚曜袖口中露出匕首的柄,拐角處陌萱眼眶通紅,淚水不受控製的往外湧動。

    雙手抓住牆壁,腹部傳來一陣劇烈的疼痛,“啊——”

    她抓著牆壁緩緩滑落在地上,楚曜的匕首剛出來就聽到身後的慘叫聲立馬將其收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