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目對視,陌萱一瞬間的呆滯,很快便恢複正常,將手中繡花放下,“你來本宮萱雲宮做什麽?”

    語氣格外的冰冷,也沒有了剛開始的恬靜優雅,在看到楚卿殤的一刹那瞬間變了樣。

    “皇兄讓本王今日在萱雲宮用膳,說是犒勞在水月國對你的保護得力。”

    聞此她起身走到寢宮門口,“既然是皇上宴請,那逍遙王就隨便坐,本宮還有事就不招待了。”

    見其要離開,楚卿殤一把將其拽住,“你就那麽討厭本王?看到本王就要逃?”

    陌萱掙脫將其推開,“逍遙王此話嚴重了,本宮逃做什麽?”

    “而且……這裏是萱雲宮,逍遙王對本宮這樣是不是有些不妥?若是讓皇上看到了會誤會。”陌萱留著這番話就離開,卻被楚卿殤拽住手腕拉回來,“不妥?能有什麽不妥。”

    “楚卿殤!你給我放開!”被楚卿殤拽的緊陌萱想要掙脫卻根本掙脫不了。

    旁邊的丫鬟見之趕緊上來,“逍遙王你趕緊放開娘娘,娘娘還有孕在身不能這樣。”

    “滾!”楚卿殤側目眸中帶著冷厲,丫鬟便再也不敢開口。

    “楚卿殤,你放開!”

    不管陌萱怎麽說楚卿殤都沒有絲毫鬆手的打算,最後陌萱咬住楚卿殤的手腕,隔著一層衣裳袖口都染上了血色。

    即便是如此楚卿殤也沒有鬆手,好像感覺不到疼痛一般。

    陌萱沒有繼續咬,而是冷目相對,“楚卿殤你最好清楚自己的身份,我是萱皇貴妃,腹中更是懷著皇嗣,你若敢動我分毫楚曜定不會放過你。”

    她將自己皇貴妃的身份抬出來,這字字句句刺痛了楚卿殤的心,握著陌萱的手緩緩鬆開。

    陌萱後退幾步跟楚卿殤拉開距離,“我們走。”

    繞者楚卿殤離開,丫鬟趕緊跟上看著兩人相隔距離差不多一腳踩住陌萱的裙擺。

    陌萱身子向前傾倒楚卿殤見之飛過去將其摟住,摟著的手正好壓在陌萱的腹部,她臉上是蒼白跟痛苦。

    丫鬟見之趕緊跑上來大呼,“娘娘,娘娘你怎麽了?”

    丫鬟的大叫聲引來無數宮女尋聲而來,看著裏麵的場景連忙喊到,“快傳太醫,傳太醫!”

    楚卿殤趕緊將其扶起來,陌萱的裙擺上一抹嫣紅刺痛了眼睛,“孩子,救……救我的孩子。”

    她緊緊拽住楚卿殤的手腕,跟其求救著。

    這一刻楚卿殤的心如被刀割,果然是鴻門宴,隻是沒想到楚曜竟然會用自己的親生骨肉來扳倒他。

    剛才根本就沒摔在地上,怎麽會這麽嚴重。

    禦書房批閱奏折的楚曜聽到消息飛奔而來,看著坐在地上裙擺上盡是血跡的陌萱眸中一閃而逝的陰沉,快速上前將楚卿殤一把推開,將陌萱打橫抱起步入萱雲宮,“宣太醫!”

    太醫院所有太醫全來萱雲宮報到,楚卿殤擔心陌萱而一直在庭院外候著,太醫來了楚曜站在門口冷目落看著楚卿殤,“你竟敢謀殺朕的皇嗣。”

    “楚卿殤,朕真的是太縱容你了。”

    “來人將逍遙王押入天牢聽候發落。”楚曜什麽都沒問就認準楚卿殤謀害皇嗣,兩人不和整個皇宮都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