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陌萱皺眉抬頭,楚曜這句話什麽意思?

    “沒事,就是叮囑你小心。”

    “後宮的事情朕都清楚,你是第一個身懷龍嗣的妃嬪,必定會引來妒忌,可要千萬小心。”

    “多謝皇上,臣妾一定會格外小心。”

    “嗯,這孩子快五個月了吧?”楚曜坐在陌萱身旁,手情不自禁的伸向微微隆起的孩子。

    “嗯,五個月快六個月了。”陌萱低頭看著已經有弧度突出來的腹部臉上都泛著母愛。

    楚曜的手摸著腹部,慢慢用力就感覺到一陣異樣,腹中孩子似乎是在踢他。

    “感覺到了嗎?孩子剛才動了。”陌萱眸中散發著亮光,瞳仁裏都是高興與幸福。

    “感,感覺到了。”楚曜將手收回,“禦書房還有點事朕就先離開了。”

    “最近天涼,你小心別吹風寒了。”楚曜留下這句話便離開了,陌萱看著那離開的背影黛眉輕皺。

    今天……楚曜似乎有點奇怪。

    她的手下意識撫摸著腹部,眉眼中散發著母愛,孩子她一定會保護好。

    “回宮。”陌萱伸手,旁邊的丫鬟趕緊扶著離開。

    二人離開涼亭,不遠處一個身影緩緩走出來,目視陌萱離開。

    感覺到身後有一股熾熱的目光,陌萱回首查看,隻看到空空如也的一片。

    丫鬟見小聲詢問,“娘娘怎麽了?”

    陌萱扭頭輕搖,“沒事,回去吧。”

    丫鬟點頭扶著陌萱離開,那抹身影再次出來,看著陌萱越來越模糊的背影,直至消失才離開。

    楚曜是打算動手了嗎?依他的手段,絕對不會讓陌萱將孩子留下來。

    後宮多年沒有一個妃嬪有孕那是有原因的。

    她們幾乎每個人都用了避子藥,為何陌萱卻是例外。隻怕是楚曜另有計劃,陌萱腹中之子恐怕是難逃一死。

    在原地站了許久男子轉身離開,而這個計劃怕是跟他有所關鍵。

    楚曜從一開始就是有目的的接近陌萱,否則怎麽會不顧皇室尊嚴做出那種事情。說來說去……一切皆是因為他吧。

    萱雲宮

    陌萱回宮之後直接回了寢宮,落座在梳妝台前,撫摸著腹部看著銅鏡中的自己。

    看得出來從有孕這段時間陌萱氣色好了很多,心情也因為孩子的到來非常好。

    每日除了散步賞花就是給腹中孩子做衣裳,收回目光陌萱將旁邊的針線拿著又開始為腹中孩子縫製衣裳。

    “娘娘,小皇子的衣裳有司繡坊,您不必如此勞累。”

    “司繡坊的哪裏有自己親手做的好,本宮反正閑來無事,就做些孩子的衣裳打發時間。”

    如此丫鬟便沒有再說話,站在一旁看著守著。

    此時,禦書房

    楚曜回禦書房後一直心神不寧坐立不安,奏折也無心批閱。

    滿腦子都是剛才摸著陌萱腹部那種感覺,他的孩子,他的骨肉。

    陌萱怎麽能有身孕,當時太醫說陌萱此生無法生育他才沒有讓人送避子藥。沒想到竟然有了身孕……

    這孩子留不得,可是剛才他清楚的感覺到孩子在踹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