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之間的事情不應該牽連孩子,更何況還是一個在腹中的孩子,大人之間的爭鬥不應該禍及稚子。

    他是無辜的,不應該成為大人爭鬥的犧牲品。

    “我答應你。”孟亦開口,雲卿言嘴角上浮,“那就合作愉快,可千萬別讓我發現你背叛,否則……”

    “你明白的。”

    話落雲卿言臉色煞白倒在地上,“啊——”

    “啊!”

    君離塵看到這一幕慌神蹲下,“言兒!言兒你怎麽了?”

    君離塵著急把雲卿言抱起來,結果卻看到了雲卿言帶著笑意的眼神,這下他立馬明白是怎麽回事。

    墨夷著急趕過來也正好看到這一幕,心裏的石頭瞬間落下。娘娘這瞬間入戲,嚇的她以為真的出什麽事了。

    “我的肚子好疼,肚子好疼。”雲卿言拿出匕首打算在腿上劃一刀卻被君離塵奪了過去,絲毫不猶豫在胳膊上滑出一個口子。

    鮮紅的血一滴滴落在雲卿言的襦裙上,綻放出一朵朵血花。

    感覺出血量差不多君離塵將匕首收起來,“孟亦!你還愣著幹什麽!還不來看皇後娘娘!”

    君離塵厲聲嗬斥,語氣中是掩飾不住的著急與慌張,孟亦在旁邊看的是一頭霧水完全沒搞清楚現在什麽情況。

    這是?兩人的將計就計?

    “好。”孟亦反應過來趕緊過去,營帳裏的急呼聲引得外麵許多士兵止步,“裏麵怎麽了?”

    “好像是皇後娘娘的聲音。”

    這時墨夷從營帳裏出來,一個木盆裏是被染紅的一盆水,士兵們見之紛紛讓路,“這怎麽回事。”

    “好像是皇後娘娘小產了。”

    “小產?”

    人堆裏一個士兵悄無聲息離開,其他士兵在門口能聽到雲卿言撕心裂肺的喊叫聲,“啊!”

    “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啊!”

    喊的是聞著傷心聽者流淚,而孟亦在裏麵的視覺卻是……雲卿言一邊嚎啕一邊為君離塵清理傷口。

    剛才墨夷端出去倒掉的那一盆血水就是清理傷口的水。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

    “啊——”撕心裂肺的聲音讓營帳外的士兵是一聲聲歎息,“這是皇後娘娘跟皇上的第二個孩子了吧。”

    “竟然又掉了,實在是可惜。”

    “走吧,走吧。”

    士兵離開,雲卿言還在賣力表演,“我的孩子!把我的孩子還給我!”

    因為喊的太賣力而破了音,君離塵趕緊提著一旁放著的茶壺倒上一杯茶水遞過去。

    雲卿言接住茶水喝盡又繼續哀嚎痛聲音極大,“孩子,我可憐的孩子,你怎麽就離開我了。”

    話落她小聲開口,“呸呸呸,我剛才說的都不做數。”

    孟亦在旁邊看的是眉頭跳動,君離塵怎麽就娶到了這麽個奇葩,哪裏有女子像雲卿言這般。

    給君離塵包紮好了雲卿言依舊在哀嚎,整個軍營都知道了雲卿言孩子又掉了。

    一個時辰過去,雲卿言躺在床上邊哭邊嗑瓜子,墨夷都忍不住輕笑。

    感覺時辰差不多了雲卿言才歇息跑去喝水,“嗓子都喊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