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你就自戀吧。”雲卿言側頭打死不承認。

    當初一眼便相中了君離塵,還記得正式見麵時君離塵一身白衣,即便是坐在輪椅上也擋不住那出塵的氣質。

    之前本來是見過麵的,當時在溫泉並不知道就是她的新婚夫君。

    知道之後那肯定不行了,都輕薄了人家自然是要負責。

    “有句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為夫以前也不自戀。”

    君離塵拐著彎說是被雲卿言傳染,惹來一個冷眼,他立馬閉嘴老實給雲卿言捶背捏肩。

    “這仗也打了一個月了,是不是可以商議一下停戰?”她握住君離塵的手,“這陸陸續續打了一個月大大小小的戰無數次。”

    “水月國經不起這樣耗著,百姓也不能這麽折騰。”

    “可以把抑白約出來商議一下,這樣一直僵持不是長久之計,就算是為了咱們的孩子集善福。”

    “那就依言兒的意思來。”君離塵沒有反駁也沒有猶豫,答應的非常快讓雲卿言都有些小小的吃驚。

    他以為君離塵是想攻下婁蘭國,想要一統星雲大陸,如今看來並非如此。

    “夫君,你真好。”雲卿言趴在君離塵的懷中,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但是以抑白的個性,真的會善罷甘休嗎?

    她現在已經看不透浩了,變得她都快不認識了。

    “現在才知道為夫的好?”

    “我很久就知道夫君的好,今天才說而已。”

    營帳外

    孟亦將熬好的安胎藥端到營帳外,停在外麵許久都未進去。

    轉了一圈的墨夷回來看到孟亦站在營帳外便走過來,“孟亦,你站在這做什麽?”

    “這是娘娘的安胎藥嗎?我端進去吧。”說著墨夷就伸手要來端安胎藥,還未碰到孟亦就躲開,“不用了,我親自端進去。”

    孟亦步入營帳,踏入就看到雲卿言躺在君離塵的懷中,在這一刻他腳下一頓,後麵墨夷已經跟了上來他沒有回頭路可走。

    “這是安胎藥。”孟亦端著安胎藥走過來,雲卿言這才離開君離塵的懷抱,看著一碗黑乎乎的藥皺眉,“聞著就很苦。”

    “言兒,為了咱們女兒還是喝了,等孩子出生我一定告訴小家夥她娘為了生下她受了多大苦。”

    聽著君離塵的勸解雲卿言才將安胎藥端起來,藥碗燙手冒著白煙雲卿言輕輕吹了吹,低頭喝藥,眸中劃過一絲亮光。

    孟亦在前麵盯著,目光有些閃爍,雙手緊握手心冒汗。

    看著雲卿言喝安胎藥孟亦雙手顫抖,“別喝。”

    孟亦一手將藥碗打在地上,隻聽見“怕”的一聲,藥碗摔在地上安胎藥滿地都是。

    營帳內的幾人都是盯著孟亦,雲卿言輕抬眉,“孟亦你這是什麽意思。”

    “沒什麽意思,我重新去熬一副藥。”他轉身就要離開卻立馬被君離塵擋住去路,“今日不說清楚你哪裏都去不了。”

    君離塵眸中泛著寒光,似是猜測到了孟亦剛才的舉動是為什麽。

    這個孩子誰若是敢打主意,他定要那人生不如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