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微愣,緩過神時雲卿言已經離開了,笑容布滿了臉頰。

    “賞你的,按摩的不錯。”

    “謝夫人。”君離塵滿臉幸福繼續按摩雲卿言的手臂肩膀。

    水月國這邊一片祥和安靜,而婁蘭國卻完全相反,人心惶惶內憂外患。

    大臣們在朝堂上逼迫婁蘭國老皇帝讓出皇位,老皇帝因為奕星中箭身亡中風癱瘓說話都不流利,被朝臣強行安置在龍椅上。

    “皇上,三皇子奕星中箭身亡,太子抑白更是失蹤多日,如今您又不能主持大局,水月國的兵馬在邊境虎視眈眈一直不退,咱們婁蘭必須推選出一位人出來主持全局。”

    “皇上臣等覺著丞相大人就不錯,年紀輕輕就身居丞相一職必定能為皇上處理好婁蘭大事。”

    “臣等已經列好了折子,隻要皇上親手蓋上龍印即可。”大臣話音一落立馬給老太監使眼色,老太監接到指令拿著折子走向老皇帝。

    老皇帝坐在龍椅上都需要扶著,看著下麵企圖架空自己的朝臣橫眉怒目,“你……”

    “你們……”因為中風的原因口齒不清,更是全身癱瘓無法動彈,說話間口水不停往外流淌。

    “皇上,你就把龍印蓋上吧。”大太監將玉璽拿出來,握著老皇帝的雙手捧著玉璽落下。

    玉璽緩緩落下,老皇帝隻能看著自己被逼著落下龍印,完全沒有力氣反抗。

    朝上眾臣看著緩緩落下的玉璽紛紛伸長了脖子,特別期待玉璽落下的那一刹那。

    “砰——”

    一陣碰撞聲響起,老皇帝手中的玉璽被打落到地上。

    朝臣聞聲嗬斥,“是誰竟敢在朝堂上搗亂!”

    一聲嗬斥之下,金鑾殿外一個人影步入殿內,眾人紛紛投去目光,看到來人是一臉詫異,“太子?”

    “怎麽是太子!太子不是失蹤了嗎?”

    朝臣小聲議論,抑白看過去眸中平靜不帶半點波瀾起伏卻嚇得朝臣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老臣該死,老臣非議太子殿下,老臣該死。”

    眾人皆是屏住呼吸不敢出聲,龍椅上中風的老皇帝見抑白回來眸中是激動。

    抑白從金鑾殿外走到龍椅旁,路過之處大臣紛紛讓路,老太監還在震驚中沒回神,握著老皇帝的手還未鬆開。

    強大的氣場將老太監的思緒拉回來,他趕緊鬆手跪在地上,抑白的目光落在那差點蓋上龍印的折子上。

    他將折子拿起來閱讀上麵的內容,金鑾殿內一片寂靜,此時就算是一根銀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

    看完折子上的內容,抑白抬眉輕掃朝堂上的眾臣,“各位大臣真是讓本太子刮目相待。”

    “太子殿下贖罪。”

    眾臣齊齊下跪,“實在是內憂外患沒有辦法,三皇子一箭穿心而亡,太子你又失蹤許久沒有消息,皇上他這般模樣管不了事,水月的大軍還在婁蘭城樓外虎視眈眈。”

    “臣等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是啊,太子殿下。”

    眾臣附和,抑白將奏折放在龍案上,“的確如此,不過現在本太子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