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兒!你怎麽了?”

    君離塵著急詢問,雲卿言捂唇跑到營帳外一陣幹嘔,“嘔!”

    “嘔——”

    看著雲卿言嘔吐,君離塵在旁邊拍著後背一雙鳳眸盡是擔憂,“有沒有舒服點?我去喚軍醫過來看看。”

    君離塵剛要走雲卿言將將其拽住,用手絹擦拭著唇角搖頭,“不用了估計是吃了不幹淨的東西。”

    她拍著胸口臉色有些難看,君離塵也隻能將其扶回營帳,剛坐下立馬捂唇跑出去,“嘔!”

    “咳咳!嘔——”

    聽著聲音看著雲卿言不舒服君離塵也是心如刀割,瞥眼看了一眼桌上的白粥,應該不是粥的問題吧?言兒都還沒嚐一口。

    “咳咳!”雲卿言吐完回來,擦拭著嘴角的汙漬明顯是有些虛弱,臉色蒼白就連唇都沒有往日紅。

    “言兒,還是喚一個大夫過來看看,我看你不舒服一會兒讓大夫開兩副藥。”

    “保證藥到病除就不吐了。”君離塵安慰著雲卿言,知道她最怕喝藥以為是因為不願意喝藥才拒絕看大夫。

    “藥到病除?”雲卿言將擦拭著唇角的手帕放下,將桌上君離塵端來的輕皺拿著一勺一勺慢慢的開吃。

    “我這病藥到是根除不了,得病一年。”她吹著白粥慢慢吃,君離塵一聽整個人都急了,“言兒,你到底怎麽了?怎麽會病一年?”

    “為夫立馬讓人安排回皇城,讓孟亦看看,孟亦一定有辦法。”

    “孟亦?”她停下手中動作,“就算是孟亦看了也得一年才能好,這世界上沒人能治好我的病。”

    “除非時間到了,否則不會好的,別說是孟亦就算是孟克來了也沒用。”

    “言兒,你到底怎麽了?你別嚇唬我。”君離塵緊緊握住雲卿言雙手,鳳眸中滿是緊張與著急。

    “你怎麽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呢,真是笨死了。”雲卿言側身不看君離塵,她這一舉動把君離塵給弄暈了。

    “言兒,你趕緊告訴我,到底怎麽了?”君離塵繼續追問,眸中的擔憂讓雲卿言失笑,握著他的手柔聲道,“我沒事,身體好著呢。”

    “這病嘛也就是一年、十個月的事情,時間到了自己就好了。”

    “什麽病需要一年十個月?還誰看都一樣?”

    君離塵問的這句話讓雲卿言徹底崩盤,推開君離塵的手,“你怎麽這麽笨啊。”

    雖說是責備但語氣中卻滿是撒嬌,還有掩飾不住的高興與激動,“你不知道就算了。”

    “言兒!你是想急死為夫嗎?”

    看著君離塵快要跳腳雲卿言嘴角上浮,“那你就急死算了吧,笨死了不理你。”

    雲卿言繼續喝粥,將君離塵熬製的一碗清粥喝到見底,放下粥碗見君離塵還在冥思,她歎了一口氣,都那麽明顯的提示了,竟然還是想不到。

    什麽病需要生一年十個月?這不非常明顯嗎?

    “我要歇息了,你還沒想到那就繼續想吧。”雲卿言轉身君離塵就更著急了,生病一年十個月?

    時間到了自己就好了?

    他又不是學醫術的,怎麽知道什麽病。等等……君離塵眸中散發著亮光,好似恍然大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