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殺奕星,為何讓他殺雲卿言?

    墨即白眉頭緊皺,看不透其中的關係。倒是聽過奕星以前是平王府的陌玉,水月國的驃騎將軍跟雲卿言是青梅竹馬。

    青梅竹馬?

    他眸中散發著一抹亮光,似乎是明白了事情的原委。

    這女人真是好算計,挑撥水月國跟婁蘭開戰。

    奕星一死婁蘭水月必戰,而雲卿言也會不會因為愧疚而手下留情?

    他以前倒是小巧了這女人。

    隻是……他將長弓抬起來,用他的長空追日會不會張揚了?

    墨門從第一任巫女開始就一直暗中儲備實力,突然鋒芒畢露很是反常。

    除非……

    他看向巫女離開的方向,她們有了伽藍國公主的消息,否則不會如此。

    前任墨家之主說過,當初伽藍國被滅,帝王帝後雙雙殞命隻剩下一個才幾歲的小公主。

    當時的大祭司以禁術將小公主送到了另一個世界,待時機成熟會回來。

    他一直以為這是前任家主臨終前信口胡謅,若這消息是真的……終於明白墨門這幾百年的動力了。

    今日一戰算平局,但婁蘭的三皇子奕星殞命。這件事傳到婁蘭皇帝耳中老皇帝傷心昏厥。

    如今三皇子殞命,太子沒有消息,婁蘭可謂是人心惶惶,內憂外患。

    不少朝臣都生了異心想趁亂將老皇帝拉下來,而抑白此時還躺在床榻上。

    看著昏迷數日都沒有蘇醒跡象的抑白,依裳盡手背輕撫臉頰,“你若再不蘇醒君離塵還沒攻打婁蘭你太子位置就不保了。”

    想當初抑白為了坐上太子之位踩著兄弟的白骨一步步踏上去,最後坐上太子位置時婁蘭隻剩下他一個皇子。

    身為婁蘭皇帝的老皇帝都束手無策隻能睜隻眼閉隻眼。

    好不容易找回來一個三皇子,如今又死了。

    “你幫了我一個忙,我也幫你一個忙。”

    “三皇子奕星,我已經幫你處理掉了,沒人能威脅你太子的地位。”她指腹摩擦著抑白的眉眼,當初抑白毒辣的手段回憶起來依舊是讓人著迷,可這次他卻沒有殺奕星。

    為什麽?隻因為奕星跟雲卿言有一些關係嗎?

    “你睡覺的樣子也是那般讓人著迷。”指尖劃過抑白的劍眉,原本昏迷的抑白突然眼珠轉動,緊接著睜開雙眼。

    看著映入眼簾的依裳盡抑白“刷”的一下坐起來,被雲卿言傷到的地方雖然還隱隱作疼但沒了剛開始那般撕心裂肺的感覺。

    “你怎麽在這這裏。”看著依裳盡抑白眸中是冰冷,語氣更是冰冷,就算跟陌生人說話也不至於如此。

    依裳盡沒有說話,抑白環視四周方才發現這裏已經不是農莊,“這是哪裏?言兒呢?”

    聽到言兒這兩個字依裳盡臉上笑的冰冷,好似染上了一層寒霜一般,“這裏是我的墨門分壇,至於雲卿言……”

    “她已經去找君離塵了,現在兩人估計準備攜手回皇城了。”

    聽到這段話抑白跳下床榻,“你胡說!”

    言兒怎麽可能在他昏迷的情況下逃走去找君離塵,絕對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