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箭穿透身體,從身後射進胸口而出。

    “陌……玉。”雲卿言瞳孔放大聲音沙啞,看著麵前近在咫尺之人。

    “言……言兒……”陌玉嘴裏流出猩紅之色,奕星手持匕首正入副將胸膛。

    副將架在雲卿言手中的匕首掉落,後仰倒在地上,任務沒完成,但……婁蘭三皇子死了,兩國必定交戰。

    “陌玉!陌玉!”雲卿言扶著陌玉,看著他胸的長箭雙手顫抖,“你……”

    “你這是幹什麽!”

    她本來打算等長箭飛來把副將推到正麵,陌玉卻飛過來擋住了。

    “言兒……”陌玉手上染了鮮血,伸手撫摸著雲卿言的臉頰,“我不能再喜歡你了。”

    “今生唯一的遺憾就是錯過了你,下一世一定不會。”

    陌玉雙腿癱軟跪在地上,雲卿言的雙手顫抖,陌玉喜歡的是雲卿言,童年的雲卿言,可她不是。她占用了雲卿言的愛,還讓陌玉因她而亡。

    “你別說了!軍醫軍醫!快傳軍醫!”雲卿言嘶吼,士兵卻沒有一個人動,都因為剛才副將的那番話而不願意傳軍醫。

    “沒用了,我時間已經到了。”

    “言兒,我能……吻你嗎?”他抬頭看著詢問,雲卿言湊近親吻,奕星似終於得償所願緩緩閉上雙眼。

    “陌玉!”

    “陌玉?”雲卿言捧著奕星的臉頰呼喚,可他卻沒了半分的氣息。

    城樓上的士兵依舊看著,沒人出來幫忙,看著奕星咽氣似乎都有喜悅之色。

    “攻城!”君離塵一聲令下,婁蘭城樓之上眾士兵逼近雲卿言,想將其抓住要挾君離塵,還未碰到雲卿言就被一股內力震開。

    君離塵從天而降穩穩落在雲卿言的身旁,“言兒。”

    這一聲言兒似乎道出了無數的相思情意,看著雲卿言懷裏躺著已經斷氣的陌玉他的目光落在穿透身體的長箭上。

    長空追日!

    目光轉向長箭的發源地隻見盡頭空空如也,他雙手緊握成拳指關節泛白握的咯咯作響。

    是墨門眾人在中間搗鬼,婁蘭軍營糧草乃墨門手筆。

    “離塵……陌玉他死了……”看著懷中被一箭穿心之人,雲卿言的心似被刀割一般。她害了陌玉,害了同一個人兩次。

    陌玉一直把她當成青梅竹馬的雲卿言,一直默默的保護,殊不知……雲卿言已非當年的雲卿言。

    她奪了陌玉對雲卿言的愛,還讓陌玉再次因她而亡。

    當初在水月國,陌玉也差點因她而死,應該說是已經死過一次了。

    “言兒,這不管你的事,是墨家。”君離塵蹲身將其抱住,城樓的士兵無一人敢上前,都是聽聞過君離塵名聲的。

    “墨家!又是墨家!”她放下手中的奕星,緩緩站起來一雙杏眸中布滿了殺意,墨家一而再再而三想要她性命,如今就連她身邊之人都不放過了。

    兩人站在原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最後不知是誰出來喊了一聲,“抓住他們,為三皇子報仇!”

    一人出聲其他人也相繼附和,雲卿言勾唇冷笑,現在想著報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