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身後的動靜他抹著藥轉身查看,察覺到奕星的轉身雲卿言立馬閉上雙眼,裝作還在昏迷。

    見雲卿言還未蘇醒奕星才收回目光繼續上藥。

    雲卿言再次睜眼看著奕星背上是舊傷添新傷黛眉緊皺,她是被奕星認出來了嗎?

    記得本來是要離開婁蘭軍營,結果內體提不上來,提上來就立馬散開。

    看模樣已經被奕星發現了身份,她昏迷多久了?

    婁蘭水月已經開戰了吧?看奕星身上的傷像是戰場上留下來的。

    能傷奕星的對方不是小角色,看劍口……莫非是君離塵?

    君離塵禦駕親征了?

    那她隻要回水月國邊境就能跟君離塵見麵了。想到這點雲卿言心有激動,真想立馬出現在君離塵麵前,他估計都找瘋了。

    “報——”

    一聲刺耳的聲音打破平靜,雲卿言立馬閉上雙眼,營帳外一人跑進來,“啟稟三皇子,君離塵又帶兵在城樓下宣戰。”

    “這麽快?”剛結束立馬又宣戰?是讓士兵回去吃了個飯補充體力又來嗎?

    他顧不得包紮身上傷口將衣裳穿上跟心盔甲套上跟著離開。

    雲卿言再次睜眼,果然是君離塵禦駕親征,她必須得盡快離開這個地方去找君離塵。

    感覺周圍都安靜了,雲卿言慢慢起身躡手躡腳的走到營帳外打量外麵的情況。

    輕功內力暫時不能用了,萬一又在關鍵時候掉鏈子她會不會從半空中掉下去,沒被毒死、沒被害死,結果被摔死了就真的尷尬了。

    她目光落在旁邊被劃破的盔甲,立馬將其取下來套上,“我竟然又長胖了。”

    穿上盔甲她悄悄走到營帳口,看著外麵站著的兩個士兵黛眉輕顰,奕星是怕她突然蘇醒跑了嗎?

    還安排兩個人守著?

    不過……又有什麽用呢?

    雲卿言掀開簾子欲出去,兩個士兵立馬伸手將其攔住,看到破爛盔甲的那一刹那皺眉,“將軍有令,你不能離開這個營帳。”

    “將軍?哪個將軍?”雲卿言雙眸直視一個士兵瞬間變得呆滯無神,“嗯?”

    她又側目看向另一個士兵,目光對視另一個也變得雙眸空洞。

    輕功最近掉鏈子到傀儡術應該還能用。

    “拜拜。”雲卿言揮手離開,等回了水月一定要讓孟亦給看看到底怎麽回事,輕功以前不會這樣,最近老有一種提不上來的感覺。

    她打算原路返回從哪進來往哪兒出去,還未離開就被一個人抓住,“你怎麽還在這裏城樓那邊都開戰了,趕緊跟我走。”

    雲卿言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拉向城樓,想著城樓跟君離塵應該距離不遠她便跟著過去。

    被帶上城樓雲卿言選擇站在一個角落,水月在下麵宣戰奕星似乎並沒有出兵的意思。

    “三皇子咱們出兵吧!你看他們多囂張,讓末將去滅他們的威風!”

    “不著急。”

    “交出雲卿言,否則這座城朕收了。”君離塵坐在戰馬上一身銀色盔甲帥氣剛毅,看到君離塵雲卿言立馬跑到城樓口大喊,“君離塵!君離塵我在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