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平王手底下出來的,是有幾分平王的模樣。

    軍營中燈火通明,君離塵在最前後麵跟著一支軍隊,在夜色的隱藏下一堆士兵散開,所到之處遇見的婁蘭士兵都被一刀封喉。

    一隊黑衣人在軍營裏散開,今晚主要是打擊婁蘭士氣,而君離塵確實為尋找雲卿言而來。

    自入了婁蘭軍營那種感覺就更是強烈,似乎有一種相互感知,越是往裏走那種感覺越是接近。

    走到帳篷處站著查看四周巡邏軍隊,君離塵捂著胸口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心跳也隨之加速,就像是這顆心感覺到主人就在附近一般。

    他隨著心的方向走,最後來到了一個華麗的營帳外,心跳更快,他伸手緩緩掀開簾子心裏祈禱著雲卿言就在裏麵。

    “有敵軍偷襲!”

    “有人偷襲!”一聲刺耳的聲音傳開,君離塵還未碰到簾子的手縮回,揮手暗示所有人立馬離開。

    黑衣人在君離塵的命令下一同撤離婁蘭軍營返回水月國。

    聽到外麵的動靜奕星跑出掀開簾子跑出來,看著軍營的慌亂一聲嗬斥,“怎麽回事!”

    “三皇子,剛才有人偷襲軍營。”

    那些被一刀封喉的屍體全部擺在地上,一共是9俱屍體。

    奕星看著躺在地上的屍體雙手緊握成拳,“明日跟水月國宣戰!”

    君離塵竟然用上了這種下三濫的手段。

    “是!”眾士兵齊聲,所有人都為明日的交戰而準備。

    奕星重回營帳看著還在昏迷的雲卿言眸中更是堅定,拿下了水月國言兒自然能同他在一起。

    君離塵回到水月營帳內越是心難安,後悔沒有把簾子掀開,兩國這次開戰已成定局雙方都在集結整頓兵馬為明日開戰做準備。

    這次真的開戰,兩國離開戰較近的百姓都紛紛紛撤離,婁蘭水月打的如火如荼,天竺國選擇兩不相幫坐山觀虎鬥,更希望最後能坐收漁利。

    翌日清晨

    天不亮就吹響了號角,兩方軍隊都已經在戰場,水月國君離塵禦駕親征士氣高漲,婁蘭國奕星主將因為昨晚的事情要報仇氣氛高昂。

    水月方集結了十萬兵馬,出戰八萬兵馬,兩萬兵馬守住軍營。而婁蘭集結了十二萬兵馬也是留了兩萬兵馬駐守軍營,十萬的兵馬出戰。

    水月比婁蘭少了足足二萬兵馬明顯的勢弱,可士氣卻不比婁蘭差。

    “君離塵真是小人兩國交戰竟用偷襲這等下三濫的招數。”

    “下三濫的招數還是上三濫隻要管用不就是好招數?”

    “朕還是那句話,不把雲卿言交出來我就一日攻一城,朕說到做到。”

    “你水月國的皇後問我們婁蘭國要?”奕星故作不知道雲卿言的事情,更是不打算把雲卿言交出去。

    “這件事就要問你的太子哥哥了。”君離塵揮手,“攻城!”

    奕星同樣是身在戰馬之上,一手揮下,“殺!”

    水月國的兵馬明顯比婁蘭的更精英,婁蘭多了兩萬人戰場上並沒有什麽優勢反而是跟水月國屬於持平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