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麵下令務必保證小乞丐的安全還不能讓小乞丐很君離塵見麵,看三皇子這目光……

    三皇子在水月平王府時據說跟現在的水月皇後有一段情,莫非……

    副將扭頭看向伸手的營帳,那小乞丐是水月皇後雲卿言?

    如果是這樣,那就能解釋為何上麵會讓他冒著被發現的風險保護一個小乞丐,收回目光副將離開。

    營帳內

    奕星的目光始終在雲卿言身上,自離開水月國後,他就很久沒同言兒這般安靜的待著了。不,應該是從幼年跟著平王駐守邊疆之後,就沒有這樣安靜的在一起。

    看著雲卿言的睡顏他緊緊握住雲卿言的細手,“言兒,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他不會再像以前那般不管不顧,這一次就算是君離塵在他麵前要人,也絕對不會放手。

    握著雲卿言的手收緊,低頭在手背上落下一吻,“來人,傳軍醫過來。”

    賬外士兵得令立馬去還軍醫,軍醫得知是三皇子傳喚拿著醫藥箱就跟著士兵跑向主營帳。

    營帳外士兵恭敬開口,“三皇子,軍醫到了。”

    “進來。”奕星握著雲卿言的手這才鬆開,軍醫得到允許方才進入營帳,“見過三皇子。”

    “過來看看人怎麽回事。”

    “是。”軍醫提著醫藥箱過來,將其放在一旁,目光落在雲卿言的身上眉頭緊撇,這不是白天被他趕出營帳的小乞丐嗎?

    竟然生的如此俊俏。

    看著雲卿言的容貌軍醫愣了神,奕星在旁見遲遲沒有反應出聲催促,“你還站著幹什麽?”

    軍醫立馬回神,“是是是。”

    他走到床榻旁指尖搭在雲卿言的手腕處,在落下去的後一秒他眸中一閃而逝的異色。

    奕星見此變換麵露著急,“人怎麽樣?”

    “這……”軍醫收回手,不知該如何回答。

    看三皇子的模樣與這女子應該是關係不錯,女子入軍營那可是斬頭的大罪,他應該怎麽回這件事?

    軍醫看著雲卿言的腹部許久,最後回答奕星,“回三皇子,這位病人沒什麽大礙,不過是體虛暈倒了,醒來後多補補便沒事了。”

    “體虛?”奕星皺眉揮手示意軍醫離開,他見之提著醫藥箱趕緊離開營帳暗地裏鬆了一口氣。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幸好他沒有提女兒身跟那件事。

    竟然是一女子,那容貌絕對是傾城的美人,莫不是三皇子在皇城的相好追到軍營來了?

    不然……想到剛才的脈象軍醫忍不住頭回看了一眼營帳,幸虧他機靈。

    營帳內

    奕星聽到雲卿言是因為體虛才昏迷方鬆了一口氣,同時也生氣。

    言兒為水月國的一國之母竟然會體虛,君離塵怎麽對言兒的。

    他重回床榻,握著雲卿言手就這樣守著。

    而這時君離塵因為沒有雲卿言的消息急得夜不能寐,不顧朝臣阻攔禦駕親征,婁蘭不交出雲卿言這場仗必打。

    水月軍營裏

    君離塵一身盔甲立於樹梢,看著一月一回的滿月眸中盡是思念之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