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吼聲再次入耳雲卿言雙手下意識緊握,軍妓還真是讓人憤恨。

    她似乎在哪裏看到過,軍妓是招一些未出閣的女子,還有就是一些死了丈夫的寡婦。

    大多數在軍妓裏都是窮苦人家的孩子,招軍妓時有銀子的人家給些銀子就免於受苦,沒銀子就隻能任由宰割。

    “求求你當過我,我真的有夫君,我夫君已經在軍營裏當兵很多年了。”

    “我求求你放過我吧。”求饒聲沒有停過,裏麵的動靜卻沒有停止。

    這一刻她本能直接離開,但是聽著裏麵的求救聲她卻感覺雙腿似灌了鉛一般,寸步難行。

    婁蘭國竟然還有如此惡心的勾當,真是……她救還是不救?

    這時她自己都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還想著搭救。

    算了,還是先離開這裏。

    雲卿言轉身離開,營帳裏再次傳來一陣嘶吼聲,“啊——”

    “我有夫君!我有孩子!你們不能這樣對我!”

    這句話讓雲卿言徹底失控,她一個瞬移進入營帳,裏麵之人隻感覺一陣風吹進去,抬頭就看到一個衣衫襤褸蓬頭垢麵似乞丐的人站在麵前。

    “哪裏來的小乞丐趕緊滾,別打擾爺的好事情。”

    “救救我……”

    “求求你救救我。”

    被士兵壓在身下的女子伸出一隻手跟雲卿言求救,看到這一幕雲卿言一個繞到幾個士兵身後。

    幾個士兵還沒反應過來,脖子上就出現一個裂痕,血從傷口噴湧而出,那女子趕緊將衣裳穿上,“謝謝你救我,謝謝你。”

    就在女子道謝時外麵傳來一陣催促的聲音,“你還在玩?趕緊出來了,下一輪都在催。”

    外麵的聲音讓女子麵露恐懼抓著雲卿言,“怎麽辦怎麽辦,若是被發現了我們倆都會死的。”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女子抬頭看著蓬頭垢麵看不到麵容的雲卿言,收回目光衝出營帳,“殺人了!”

    “裏麵有個人把幾位官爺殺了!血!好多血!”

    外麵的幾個士兵看著衝出來的軍妓立馬警惕,動靜影響到軍營,那邊許多人向著這邊趕來。

    營帳內,雲卿言低頭看著自己的雙手,她為什麽要多管閑事當好人。

    好人沒好報,禍害遺千年。

    她剛才自己走不好嗎?為什麽要出手相救。

    對當軍妓而言,死她們更不能接受。

    眨眼間營帳就被團團圍住,因為現在是跟水月國交戰的非常時刻一點動靜就變得非常警惕。

    “怎麽回事!”

    “我也不知道,突然營帳裏跑進來一個乞丐模樣的人把官爺殺了。”軍妓哭訴著,雲卿言聽著外麵的聲音嘴角上浮。

    當個好人好難,還是做壞人。

    “乞丐模樣?”

    “那不是三皇子帶回軍營的那個小乞丐?”

    “他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軍妓這種事情都是暗娼,軍營裏的將軍得知三皇子親自應戰要來軍營就把軍妓安置在這裏。

    所以發生這種事情都希望壓下去不要讓三皇子知道,但事實往往不隨人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