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雲卿言下意識後縮,軍醫手落空看著雲卿言一副害怕的模樣臉上的笑容更是滲人,“你跑什麽?我在給你查看傷勢,不弄清楚怎麽把脫臼的手腕接回去。”

    軍醫向著雲卿言逼近,她低著頭的一雙杏眸中一閃而逝的寒意,這軍醫莫不是看出了她是女兒身?否則怎麽會有如此舉動。

    “別害怕,本軍醫是給你看病。”軍醫的手伸向雲卿言,摸著白嫩的手背眸中散發著猥瑣的目光。

    雲卿言強忍住沒收回手,忍著沒反手一巴掌揮過去。

    “來,我幫你把脫臼的部位移過去。”

    軍醫雙手抬著雲卿言脫臼的手臂,那雙手不安分的在手臂上撫摸,本想忍著先讓軍醫把脫臼的胳膊接回去,但此刻她是忍無可忍,一把將手抽回來,因為脫臼輕輕晃動就傳來鑽心的疼。

    “你跑什麽,我在給你接骨。”

    看著雲卿言要逃軍醫立馬阻攔出去的路,“小姑娘,進了我這營帳你還想逃?”

    聞聲雲卿言皺眉抬頭,看著軍醫淫笑的模樣麵色凝重,果然是認出來了。

    “你知不知道軍營重地,女子是不能入內?隻要我喊一聲你的小命就沒了。”

    “隻要你乖乖的,本軍醫是不會揭發你女兒身,你也能在軍營裏安然無恙。”

    軍醫互搓著雙手向著雲卿言走來,她步步後退,思量怎麽處理這件事。

    如今身在婁蘭境內,這裏又是婁蘭軍營高手無數現在的情況她還真的……

    就在雲卿言愁眉不展時腦海裏躥出一個想法,蓬頭垢麵下的臉上是一抹笑容。

    她故作明白軍醫的意思緩緩向著床榻走去,後乖乖坐在床榻上。

    軍醫看到這一幕臉上的笑容更勝,“這樣才對,早點這麽乖不久沒什麽事了。”

    軍醫一臉猥瑣的笑容逼近雲卿言,“讓我看看小姑娘你長得什麽模樣。”他伸手將雲卿言頭發掀開,將其下顎抬起來。

    雲卿言眼瞼緩緩上抬,軍醫在看到那雙眸子的一刹那雙眸變的空洞,臉上的猥瑣目光也在那一刹消散。

    看著軍醫那雙無神的眸子,雲卿言的嘴角上浮,“把手放下。”

    雲卿言的話傳到軍醫耳裏,他直接放下手站在原處。

    摸著脫臼的手腕雲卿言再次開口,“把我脫臼的部位移回去。”

    聽到命令軍醫雙手抬著雲卿言脫臼的胳膊以推,雲卿言隻聽到“哢擦”一聲,整顆心都疼的顫抖。

    在活動手臂時已經恢複正常,她轉動手臂確認無事時才停下。

    她都差點忘記了,自己還有傀儡術這門功夫,雖然運用還不熟練,但對付一個小小軍醫足以。

    這軍醫知道她是女兒身萬一傳出去……走到軍醫正麵她輕啟唇齒,“忘記今天的事情。”

    那軍醫似被控製了一般看著雲卿言點頭,雲卿言杏眸盯著軍醫的雙眼,手中一個響指軍醫瞬間清醒。

    看到麵前站著的雲卿言大喊,“哪裏來的小乞丐,竟敢躺在我的床榻上,趕緊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