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駿馬奔來,雲卿言受驚一個空翻躲避奔來的馬,在空中時感覺到馬隊的不正常立馬從空中掉落摔在地上。

    隻聽到“哢擦”一聲雲卿言心疼的直顫,卻強忍著不出聲。

    “哪裏來的乞丐,不想要命了嗎!三皇子的路你也敢攔著。”

    “若不是三皇子馬術好,你早就成了鐵蹄下的亡魂。”遠處傳來一陣謾罵聲,雲卿言疼的直顫抖,鬢角冒著密密麻麻的冷汗。

    三皇子?奕星?

    不行,絕對不能讓奕星認出她。

    那邊的謾罵聲還在繼續,馬匹上的人伸手示意停下後麵之人才閉嘴。

    奕星翻身下馬向著倒地的雲卿言走過去,感覺到後麵的腳步聲雲卿言手臂疼的麻木。

    “你沒事吧?”

    奕星的聲音從上麵傳來,雲卿言倒在地上疼的不能回應也不敢回應。

    “本皇子看你傷的不輕,去醫館看看傷。”奕星躬身伸手想將雲卿言拉起來,這時一陣刺耳的聲音響起,“報——”

    “三皇子,水月兵馬已經集結在城樓之下。”

    奕星聞之立馬收回手翻身上馬,“去城樓,這個乞丐帶上讓軍醫好好診治。”

    “是。”

    一個士兵將雲卿言扶起來一同跟著軍隊走,她想要逃走又怕引起注意就隻能暫時順從後麵找機會溜走。

    雲卿言藥不離手被士兵扶著一同前往前線。

    此時,另一邊

    醫館小徒弟傳出去的消息巫女已經得知,看到紙條的立馬動身去了婁蘭邊境。

    直接到了醫館,頭戴鬥笠查看四周確認無人跟著才進入醫館,小徒弟見有人進來立馬喚著大夫,“師傅有病人來了。”

    師傅聞之放下調劑的草藥,看著鬥笠之下的令牌趕緊走到門邊,四處查看確認無人才將門關上,“屬下參見巫女。”

    “巫女裏麵請。”大夫將巫女引進後堂,把剛才雲卿言在醫館的事情一一說清。

    “雲卿言被三皇子的兵馬帶走了?”

    “回巫女,正是。”大夫畢恭畢敬,“看模樣三皇子沒有識出雲卿言的身份。”

    巫女沉默,細想事情。

    雲卿言若是被奕星帶到軍營那應該會隱瞞身份,否則在婁蘭軍營公開了自己是水月皇後的身份那就等於給了婁蘭一張王牌。

    雖然不擔心雲卿言身份暴露,但是她擔心雲卿言會想辦法跟君離塵見麵,一旦見麵這仗可就沒法繼續打下去。

    “行了,我知道了。”巫女了解清楚轉身離開,出門時壓低了頭上的鬥笠。

    雲卿言來醫館取藥那便是抑白重傷了,否則也不會冒著這麽大的危險來邊境的小鎮取藥。

    她掃視四周最後向著小胡同內走去,裏麵跳出一個黑衣人跪在地上,“巫女。”

    “吩咐婁蘭軍營的人,務必阻攔一個乞丐模樣的人上戰場,還有確保其安全。”

    “是。”

    黑衣人得令之後就消失在胡同裏,她將鬥笠取下,臉上是詭異的微笑。

    接下來就該去看看抑白了。

    將鬥笠戴上直奔抑白所在的村落,墨門的情報網之大遍布天下,雲卿言從何處來醫館早已經被依裳盡摸的透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