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不會分開了,永遠都不會分開。”

    感覺到身後之人的高興雲卿言雙手緩緩鬆開,拖延一日是一日。君離塵找到她隻是時間問題。

    她輕輕拍了拍抑白的手,暗示他鬆開,本以為抑白不會照做,奇怪的是他竟然鬆開了,“言兒有何事?”

    雲卿言指了指雙腿,後蘸水在桌上寫著,“趕路腿疼。”

    抑白看清桌上字立馬把雲卿言扶到凳子上,“我幫你揉揉。”

    雲卿言猶豫片刻,最後點頭同意。

    抑白現在警惕性極高,現在盡量讓他放鬆,隻要抑白完全相信她那所有事情都不成問題。

    見雲卿言點頭同意抑白趕緊將旁邊的凳子挪過來坐在一旁,把雲卿言的腿放在自己的雙腿上揉捏。

    這個畫麵讓雲卿言似曾相識,在紅楓山她說腿疼君離塵也是這般。

    也不知離在紅楓山消失的日子有幾天了,也不知君離塵現在如何了……

    水月皇宮

    離雲卿言失蹤已經三日有餘,君離塵無心早朝每日都是百官一直守到退朝二字。

    雲卿言遲遲沒有消息,君離塵三天的時間頹廢了不少,整個人都變得滄桑了許多。

    “還是沒有消息嗎?”

    “朕養你們幹什麽吃的?”

    “三天時間過去了,一點音信都沒有。”君離塵震怒,禦書房內無人敢回應隻能低頭沉默。

    “還愣著幹什麽?還不快去找!”

    “是!”禦林軍迅速退下,君離塵眸中殺意橫生,“傳令邊疆集結十萬兵馬,婁蘭若不交出皇後就攻城。”

    “攻城?”攻打婁蘭?

    戰擎戰戟對視,婁蘭的實際不容小覷,最近更是日益強大,水月強攻婁蘭國討不到好處沒準還會讓天竺國坐收漁利。

    “皇上三思。”戰擎戰戟拱手勸解,君離塵冷厲的目光如嚴冬的寒風讓人渾身冰冷。

    “屬下遵命。”兩人瞬間改口立馬退出禦書房。

    當初皇上因為娘娘奪水月,如今也是因為娘娘攻打婁蘭國。

    攻打婁蘭國的消息一出整個星雲大陸都陷入熱議,婁蘭國皇上更是召集朝堂官員商議此時。

    “水月皇怎麽會突然有此舉動?”

    “是啊,如今已經集結兵馬在邊疆隨時攻城。”

    “還說不交出皇後攻城,他水月國的皇後讓咱們婁蘭國交出實在可笑。”婁蘭的金鑾殿上大臣們急的似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剛趕回來的奕星也是一頭霧水。

    離開紅楓山時還是好好的,怎麽突然就如此巨變。

    “三皇子?你可知道是什麽情況?”

    “對啊三皇子,你也是從水月國回來究竟發生了什麽事?”

    所有人都將目光投向奕星,他站出來稟報,“回稟父皇,兒臣並不知此事。”

    當時在紅楓山下麵的人來報抑白趁著他不在婁蘭的機會鏟除他手下之人,他當天就趕回來婁蘭國。

    幸好都是一些無足輕重之人,後麵想又感覺哪裏不對勁。

    抑白完全有機會鏟除他的左膀右臂,鏟除那些無足輕重之人何意?

    看起來更像是一個騙局,一個把他騙回婁蘭的騙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