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白臉上的笑容讓雲卿言腳底發寒,她一把將其推開,“就算是君離塵不在了我也不會喜歡你。”

    “君離塵若死我定陪他共赴黃泉。”

    “不錯!不錯!”抑白拍著手掌臉上卻是掩飾不住的苦笑,“不愧是我喜歡的女人。”

    “但是現在又有什麽用?君離塵以為你跟我都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他現在指不定都沒找你而是廣納後妃花天酒地。”

    抑白的話讓雲卿言一抹冷笑,“抑白,你不止不了解君離塵,還不了解我。”能輕易就被挑撥離間的,她就不配說喜歡君離塵。

    喜歡是信任,無條件的信任就算是任何人挑撥離間都相信。

    “沒事你很快就會看到,君離塵是不是真正的喜歡你。”

    “接下來,咱們就要拋去水月國皇後跟婁蘭國太子的身份,做一對平民夫妻。”

    “我知道你功夫不錯,所以早就做了準備,這段期間就要委屈我的辛餘了。”抑白從袖口裏掏出來一枚藥丸塞進雲卿言的嘴裏,她想要掙紮隻感覺一陣頭暈目眩,喂進去後想要吐出來已經晚了,那藥丸入口即化。

    “啊……”雲卿言想問抑白給她吃了什麽,剛開口就說不出話,隻能發出啊啊的聲音。

    “啊!!”雲卿言激動的拽住抑白,她沒想到抑白竟然如此癲狂,竟然讓她失聲。

    “言兒別著急,這就是暫時讓你嗓子失聲的啞藥,無毒不會傷害你。”

    “我就算是傷害自己,也絕對不會傷害你。”他修長的手指撫摸著雲卿言的臉頰,剛碰到就被一掌打掉。

    被推開的手僵硬在空中抑白微笑捏了捏手最後收回,“辛餘,以後你還是叫辛餘,你與雲卿言沒人任何關係。”

    “是隻屬於我的辛餘。”抑白一把將雲卿言摟住,雙手越縮緊,雲卿言自然下垂的雙手翻轉。

    “辛餘,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勝過魚喜歡水,勝過牧羊喜歡草原,也如同魚離開水會亡,也同牧羊離開草原失去自我。”

    深情的話字字鑽進雲卿言的心尖,她翻轉的手緩緩鬆開,推開抑白在地上寫下五個字,“我不喜歡你。”

    簡短的五個字似給抑白處以極刑,他整個人身體僵硬許久才反應過來,臉上露出沒事的笑容,似是安慰雲卿言,“沒事,咱們的時間還很長,我會讓你慢慢愛上我。”

    “你不是也說過以前你喜歡過我,我就讓你重拾當初的感覺。”

    抑白太過極端,尤其是看到深愛兩世的女人在其他男人懷中,跟其他男人打情罵俏恩愛,積累壓抑在心中的事情在這一刻爆發。

    對雲卿言的喜歡已經變成占有,讓她隻屬於他。

    “這裏是婁蘭國風景不錯,咱們就在此處安家。”他拉著雲卿言的手離開,雲卿言在後麵卻紋絲不動。

    “辛餘,乖咱們不鬧脾氣了。”抑白連哄帶騙將雲卿言拉走,她環視四周周圍很是荒蕪,這種地方能有人嗎?

    君離塵現在不知道什麽情況,跟抑白在麵前突然消失,他一定是急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