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刻意用身體擋住雲卿言投過來的目光,手中藍色貓眼石唯有二人可見。

    看到貓眼石抑白整個人激動的顫抖,一把將貓眼石抓在手中緊緊捏住。

    拿到了!終於拿到了!

    他終於可以跟言兒回到那個屬於她們的世界。

    抑白緩緩向著雲卿言走過去,眸中的激動與興奮清楚可見。

    君離塵感覺到抑白的不正常靠近雲卿言,怕抑白對雲卿言做出什麽有害舉動。

    “言兒……”抑白雙手攢緊,將貓眼石緊緊握在手心,越是靠近就越是激動,那顆心快速跳動。

    抑白的詭異讓雲卿言下意識向著君離塵身後靠近,目光更是不願意在他身上多待,他又想耍什麽手段?

    “言兒……”他靠近雲卿言卻被君離塵橫手阻攔,“抑白太子。”四個字帶著濃濃的警告,隻要再上前一步他就不客氣。

    “君離塵,這裏已經沒有你的事了。以後永遠都不會有你的事。”他伸手喚著雲卿言,“言兒,同我一塊回去好嗎?”

    這伸手的動作還有語氣讓雲卿言全身僵硬,瞳孔收縮是不可置信,“不……”

    “你是……”語氣,動作,神情……不可能,抑白怎麽會是他!

    “言兒,你不是也想一同回去嗎?”抑白招手像極了一個誘騙小孩的人販,“言兒,咱們回去,咱們現在就能回去,回到原來的世界好嗎?”

    “那裏隻有我們,繼續編寫咱們的故事。”他聲音輕柔帶著致命的蠱惑,雲卿言咬唇搖頭,“不……我不會跟你走。”

    “言兒!不,以後你就是辛餘,雲卿言已經是過去式。”

    “辛餘,你尋找貓眼石目的不就是回去嗎?”

    “咱們回去,咱們可以回去了。”他將手攤開,手掌裏的貓眼石赫然出現在雲卿言與君離塵的手中。

    君離塵看到貓眼石劍眉輕皺那不是他的珠子,聽著二人的交談有些懵。

    “你看,咱們可以回去了。可以回去了快過來!”

    “你!”看到貓眼石雲卿言眸中是震驚後立馬明白,“你竟然去鳳棲宮偷盜我的貓眼石。”

    “言兒你已經尋到了貓眼石為何不說,你尋貓眼石是不是也同我想的一樣?”

    “現在可以了,現在可以回去了!”

    麵對抑白所說,雲卿言搖頭,“我不回去了。”

    “我要留在這裏。”

    “辛餘!”聽聞雲卿言要留在此處抑白一聲厲斥,“咱們不屬於這個世界,留在這個世界會出大事情。”

    “我們應該回到原來的世界,那個才是我們應該待的世界,這裏不屬於我們不屬於我們!”

    “你難道不清楚,真正的雲卿言早已經在嫁入攝政王府前就死了,咱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乖,跟我回去好嗎?”他的手依舊停在空中。

    阻攔抑白的君離塵從二人的談話裏知道了些許信息。

    言兒在皇宮的確是已經死了,嫁入攝政王府新婚之夜卻突然蘇醒,他一直以為是皇帝的計策。

    後麵知曉不是卻不知雲卿言為何死而複生,她不是雲卿言那是什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