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隻是現在行,在床上更行。

    這個行自別有深意,君離塵似乎也聽出了雲卿言話中話的意思,沒有繼續說話。

    感覺到君離塵明白自己的意思雲卿言不罷休繼續道,“既然夫君這麽‘行’今晚就交雙份作業吧。”

    “雙份作業為夫是沒問題,就是夫人的身體……”君離塵意味深長,雲卿言猛的拍一下君離塵的後背,“我身體好著呢,能跑能跳,能吃能喝。”

    “言兒,你想謀殺親夫。”

    “就謀殺了,謀殺了你的所有家業就都是我的了。”雲卿言佯裝掐著君離塵的脖子倆人在最後打情罵俏。

    後麵傳來的嬉笑聲讓抑白雙手握的“咯咯”作響,貓眼石那邊應該已經差不多了。

    君離塵你能跟言兒在一起的時間就今天了!

    抑白的異樣惹來前麵的奕星駐足,看來他推算的果然不錯,抑白真的是因為雲卿言才來的水月國。

    他也喜歡言兒嗎?

    奕星回首看著跟君離塵打鬧的雲卿言,這些原本是屬於他的。

    真恨當時知道言兒要進宮沒有不顧一切重回皇宮,如果當時沒有聽平王的話,現在應該又是另外一個畫麵。

    奕星收回目光繼續前行,最前麵的陌萱聽著後麵的歡笑聲臉上掛著微笑,替雲卿言高興。

    能幸運遇到對的人,而她輾轉幾次應該也遇上了對的人。

    不過……是真的對的人嗎?而不是……表麵。

    紅楓山頂人比較少,最高的地方有一處涼亭,在涼亭之內可俯視下麵火紅的一片,格外的壯觀美麗。

    到了涼亭內君離塵才把雲卿言放下來,看著下麵的一片雲卿言被驚豔到了,“好美啊。”

    一陣秋風吹起,滿山紅楓葉吹的滿天飛,雲卿言是難以掩飾的高興,“這地方真的好漂亮。”如果以後能住在這種風景美麗的地方就太好了。

    後半句沒有說出來,因為她明白這句話說出來代表著什麽。

    君離塵要放棄水月國的皇位,甚至放下他的霸業雄心。

    從開始她就明白,君離塵的野心不小,一個水月國遠遠不夠,他要的是整個星雲大陸。

    上次跟她說守著水月國一方國土安穩過日子她挺驚訝,其實現在想想應該是想讓她過平靜的生活。

    一旦確定要統一星雲大陸那避免不了征戰四方,各種心計謀算,君離塵是怕會牽連到她。

    這一生遺憾的事情是錯過了浩,幸運的是在這個地方遇到了君離塵。

    能跟君離塵在一起,攜手白頭不枉此生。

    “是很漂亮。”奕星也忍不住稱讚,可風景再美也及不上言兒萬分之一。

    在山頂時不時的一陣秋風吹來,清爽宜人,今日陽光正好曬在身上非常溫暖,雲卿言跑出涼亭在陽光能曬到的地方站著,“美。”

    “卿言。”陌萱走出涼亭,“看到你完全恢複我也就放心了,在水月國也叨擾了一段時間明天我就該啟程回天竺國。”

    “曜一直在催我回去,若再待下去恐怕是要生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