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曜知道陌萱有身孕還讓她來水月國?

    一個人還好,為什麽要讓楚卿殤護送陌萱?楚曜又不是不知道陌萱跟楚卿殤之前的關係。

    不知道為什麽,她感覺這裏麵的事情有些不對勁。

    楚曜是一個皇帝,陌萱現在已經是天竺國的皇貴妃,按理說楚曜應該不會讓陌萱跟楚卿殤見麵,兩人要避嫌。當時成親可是轟動星雲大陸。

    能心大到這種地步,讓楚卿殤互送陌萱?

    能坐上皇位怎麽可能是心大之人,這種避嫌他應該明白,不但沒有避嫌還讓楚卿殤送陌萱。

    “知道就好。”雲卿言扯出一個笑容,“你這是楚曜的第一個孩子吧,他肯定非常緊張。”

    “你也是怎麽還跑到水月國來,不在天竺好好養胎。”

    “當時聽到你跟離塵哥哥重傷昏迷我挺擔心,本來曜也不讓我來,後麵我硬要來他也沒辦法。”

    “原來是這樣。”她目光轉向後麵的楚卿殤,“那你自己要小心點,孩子在腹中嬌氣千萬小心。”

    “飲食方麵不能吃的要禁嘴,還有以後登山這種就不能做了。”

    雲卿言拐著彎的提醒陌萱,她微笑著點頭,“我記住了。”

    “嗯。”兩人攙扶著爬山,雲卿言臉上微笑眼底確實異常冰冷。但願是她想多了才好。

    當初楚卿殤來水月國求娶聯姻時她就感覺事情不太對勁,楚曜身天竺國皇上,跟楚卿殤不合怎麽會傻到讓他娶陌萱。

    在成親之日發生那件事她就更感覺那裏不對勁,不夠後麵楚曜待陌萱也還不錯她便以為是多想,如今恐怕不是多想那麽簡單。

    她拉著陌萱走在最前麵,君離塵被拋棄跟奕星、抑白等人走在一塊。

    幾個人走在一起氣氛明顯有些變化,你不言我不語跟在後麵,楚卿殤跟在最後麵即便是如此一雙目光也從未離開過最前方的陌萱。

    紅楓山上觀賞之人不少,雲卿言一行人在紅楓山上也算不上惹眼。

    爬到半山腰感覺到旁邊陌萱的喘氣不勻雲卿言開口,“咱們找一處地歇息一下,有些累了。”

    雲卿言沒有說是陌萱的原因而是說自己累了,捶著雙腿一副腿走疼了的原因。

    君離塵聞聲走上來將雲卿言扶住,“旁邊有個涼亭在那裏歇一會兒。”

    “好。”

    雲卿言牽著陌萱走到涼亭,君離塵站在原地眸底有細微的變化,言兒這樣真的是有些累了嗎?看著可是生龍活虎的很。

    “陌萱,你坐我旁邊。”將陌萱拉到身旁坐下,後麵的人陸陸續續走進來,雲卿言全程就跟陌萱聊天。

    其他人幾人站著坐著沒有交談,顯得氣氛有些奇怪。

    君離塵走到雲卿言的另一側坐下,將她的腿放在自己的腿上。雲卿言被這一舉動驚住,還未開口君離塵就搶先一步道,“你不是走累了嗎?為夫給你揉揉。”

    說著就按摩著雲卿言小腿的地方,雲卿言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瞳孔中滿是幸福。

    抑白目光掃過這一幕看向遠方雙手緊握,奕星則是雙眸緊盯君離塵,袖口下的雙手攢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