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萱現在有孕在身,爬山萬一出個好歹之前跟天竺簽下的十年互不侵犯的條約估計是要作廢。

    聽著雲卿言的詢問陌萱微愣,後回應道,“沒事,紅楓山也不是特別高。”

    “那就好,你自己小心點。”囑咐完陌萱雲卿言就拽著君離塵上了馬車,其他人也相繼上馬車。

    陌萱最後轉身上馬車,楚卿殤立馬伸手扶著卻被陌萱推開,“多謝逍遙王,本宮自己來就行。”

    外麵的聲音讓雲卿言探出腦袋,目光落在進馬車的陌萱跟站在馬車旁的楚卿殤身上。

    現在知道後悔了?可惜已經晚了。

    陌萱對楚卿殤的情分早就散了,大概是在成親當日被傷透了吧。

    馬車行駛,雲卿言沒注意直接撞在君離塵的胸口,正欲坐起來卻被抱住,“夫人這就投懷送抱了。”

    “誰給你投懷送抱了,自作多情。”雲卿言拍了一下君離塵的胸口,也沒有起來就一直靠著。

    “好好好,不是投懷送抱。”君離塵緊了緊抱著雲卿言的手,兩人的聲音雖小旁邊的幾個馬車卻都能聽到。

    四個馬車,雲卿言跟君離塵坐一輛,陌萱一輛,奕星一輛,抑白一輛,楚卿殤騎馬跟在陌萱的馬車旁邊。

    來自於雲卿言馬車的打情罵俏讓周圍的幾個馬車氣氛都不是特別好。

    坐在馬車裏的抑白聽著旁邊的聲音雙手攢緊,眸中是清晰可見的嫉妒。

    他本來還愁言兒一直在鳳棲宮中怎麽去找貓眼石,沒想到老天就製造了這麽好的一個機會。

    老天都在幫他,給他創造機會帶著言兒回去。

    在不久後的某一天,言兒就會在他的懷裏。

    馬車慢慢向著紅楓山行駛,抑白安排的人也已經進了鳳棲宮。

    雲卿言跟墨夷都離開了鳳棲宮,裏麵就剩下一些灑掃宮女。

    在門口觀望已久的宮女快速進入鳳棲宮,剛進去就被其他的宮女阻攔,“你是哪個宮的擅闖鳳棲宮?”

    “皇上讓奴婢來鳳棲宮拿一件娘娘的披風,說天涼不能讓娘娘著涼了。”宮女說的宛若真的一般,鳳棲宮的宮女半信半疑,“那你進來吧。”

    將宮女領進寢宮,“你就站在門口,我去取披風過來。”

    留下這句話灑掃宮女就轉身取披風,身後的宮女緩緩上前,眸中泛著陰冷。

    “對了,娘娘有沒有說什麽顏色的披風?”灑掃宮女想起來突然扭頭詢問,身後的宮女已經跟到了寢宮內。

    “啊……娘娘沒說,什麽顏色都行。”宮女趕緊回複,灑掃宮女一閃而逝的疑惑。

    不是皇上讓她來取娘娘的披風嗎?她為何又說娘娘沒說?

    灑掃宮女發現此宮女的不對勁斥聲,“你是誰!你不是皇……”

    話未說完就被身後的宮女捂住口鼻,就算是想呼救也發不出聲音。

    宮女的手帕有迷香,灑掃宮女沒一會兒就陷入昏迷,她趕緊將灑掃宮女放下拖到一旁。

    剛才寢宮裏的聲音驚動了外麵的宮女,她們到寢宮門口詢問,“裏麵發生什麽事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