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到的一刹那君離塵全身僵硬,臉色也變的蒼白,一秒時間迅速恢複。

    將雲卿言手中的畫像放在一旁,“怎麽會像。”

    “我就覺著很像,雖然隻有一雙眼睛,但眼神真的是一模一樣。”

    “夫君……你是不是有什麽事情瞞著我?”她看著君離塵,這句話讓君離塵立馬移開目光,“為夫怎麽會瞞著言兒事情。”

    “沒有嗎?”她指尖在君離塵胸口輕點,似乎是在暗示君離塵一定要實話實說。

    “這……”君離塵薄唇輕抿在斟酌要不要告訴雲卿言真相。

    “我還以為血痕是你的雙胞胎弟弟呢,看來是我胡思亂想了。”

    聽到這句話君離塵抬眉,整個人也瞬間放鬆了許多,“哪裏有什麽雙胞胎弟弟。就算是有,那也應該跟我一樣在水月國皇室,怎麽會跑到江湖上當什麽血樓摟住。”

    “好吧。”雲卿言端著茶杯回木桌,轉身的一刹那眸中一閃而逝的亮光。

    沒有糾結這個問題,君離塵看著桌上的畫像才暗自鬆了一口氣。

    雖然畫的不倫不類,但是那標誌性的麵具讓他一眼就看出來了這是畫的血痕,今天是瞞過去了,但是以言兒的觀察力恐怕這件事瞞不了太久。

    “對了,婁蘭跟天竺的使臣來了有一段時間,你要不要抽時間會一會。”那幾個人再怎麽名義上也是來探病的,就這樣一直冷落人家也不行。

    “三天後約著去紅楓山賞景如何?”

    “紅楓山?”雲卿言湊近詢問,“就是那個一到秋天整座山都是紅色的紅楓山?”

    那個也是水月皇城有名的景點之一了,據說一到秋天整座山都是火紅色的,陰天還會雲霧繚繞宛如仙境。

    “對。”君離塵點頭,雲卿言立馬撲上去抱住,“靠譜,你騰出時間到時候咱們去紅楓山遊玩。”

    “現在不是秋天嗎?應該還有秋獵什麽的,咱們還可以在紅楓山抓點野味烤著吃。”一想到去紅楓山雲卿言就是滿臉的向往。

    “行,在紅楓山給你抓野兔子烤著吃。”君離塵寵溺的摸著雲卿言的腦袋,紅楓山是景區哪裏有野味給言兒烤著吃。真是去哪裏都不忘記吃這回事。

    “那你現在趕緊去批閱奏折,我去做一下紅楓山的旅行攻略。”

    被雲卿言推著離開鳳棲宮的君離塵劍眉輕皺,“旅行攻略?”

    “就是規劃一下路線什麽的,看看哪裏好玩。”

    “夫人真是居家旅行一把好手。”

    “還需要你說。”雲卿言將君離塵推出寢宮,君離塵三步一回頭眸中的寵溺與幸福難以遮掩。

    目送君離塵離開後雲卿言才收回目光,轉身正欲進鳳棲宮做紅楓山旅行攻略,就看到依裳盡現在詩雨閣門前看著她。

    目光……很奇怪,跟以前似乎是判若兩人。

    說來也奇怪依裳盡千方百計進宮,可進宮之後也沒作妖,竟然就安靜的待在詩雨閣。

    這絕對有問題,事出反常必有怪,依裳盡絕對沒憋什麽好屁。

    兩人目光對視雲卿言不挪開目光,依裳盡也不怯場,一個站在鳳棲宮門前一個站在詩雨閣門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