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覺到這一掌內力帶著毒氣雲卿言一個閃躲繞到毒王身後,“毒王你這是做什麽?因為我言而無信嗎?”

    “我是說過給你做藥人,可沒說過什麽時候來,這是你自己的問題。”

    毒王連番攻擊都被雲卿言化險為夷,最後他收掌,“墨即白是你派人弄成傀儡的?”

    聞此雲卿言才明白毒王此番前來為何意,孟亦曾經說過毒王跟墨即白關係不錯,看來今天毒王是為好基友出頭來的。

    “是。”

    “他要我性命,我留他一命已經是仁慈。”雲卿言大膽承認,毒王收手跟其對立。

    “我做事,向來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她臉上蕩起燦爛的笑容,“我就讓他以性命還之。”

    對於墨即白她已經是仁至義盡,隻是控製了神智並沒有下殺手。

    “解開。”毒王吹哨,一隻雄鷹飛來,雄鷹之上站著一個人,落地時雲卿言才看清此人。

    “原來是讓我解傀儡術。”

    “早說不就行了。”她走到雄鷹一旁,看著這比人大的鷹想到了一個人。

    血痕也有一隻這樣的雄鷹。

    血痕?君離塵?

    雲卿言的唇角上浮,一隻手放在墨即白麵前,施展傀儡術入心境。

    她隻用過傀儡術,還從未解過傀儡術,因此有些生疏。

    傀儡術以束縛原主的意識神智,將其架空為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許久後雲卿言收手,毒王的目光看向墨即白還是同往常一樣雙目空洞無神,“你騙我?”

    察覺到墨即白還是那副模樣毒王震怒,一掌向著雲卿言打來,她見勢往旁挪動位置,打向雲卿言的掌力被突然出現的強勁內力化解。

    這時天上出現一個人影落在雲卿言跟前,“離塵。”

    雲卿言上前跟君離塵站在一起,君離塵回眸打量著雲卿言,“言兒,你怎麽樣?”

    “我沒事,你來的非常及時。”

    “沒事就好。”君離塵摸著雲卿言的臉頰臉上始終是淡淡的微笑。

    兩人談情毒王在一旁完全被忽視,目光盯著君離塵想起了他便是在雀山將雲卿言帶走之人。

    君離塵,他的事情出雀山的這幾天也是略有耳聞。

    “你二人說夠了嗎?沒說夠就到陰曹地府繼續說。”毒王似乎是怒了,白袖一揮整個鳳棲宮彌漫著一股蘭花幽香。

    墨夷察覺到香味的不對勁趕緊道,“閉氣香味有毒。”

    “閉氣?晚了。”話落,鳳棲宮內眾人皆是倒在地上,唯有雲卿言跟君離塵無事。

    “省去了這些麻煩,接下來就是你們二人。”

    知道雲卿言跟君離塵體內有金蠶蠱百毒不侵,毒王放毒之意並不在雲卿言,而是在周圍的這群暗衛。

    “毒王口氣未免太大了些,你以一對二?”她功夫雖然不及君離塵,但也算是還可以,這海口誇的未免太大了。

    “對付你們二人足以。”毒王手中內力招招含毒,雲卿言君離塵二人拽腕合作,“那就請賜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