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雲卿言正欲開口,君離塵立馬抽手離開,“為夫下了早朝再回來看你。”

    君離塵說話時人在寢宮,落音時人已經在鳳棲宮外。

    看著君離塵慌忙離開的背影,雲卿言杏眸微眯,似乎發現了什麽天大的秘密。

    君離塵離開後墨夷才端著木盆進來,看著寢宮裏一片狼藉就知道昨晚兩人究竟有多猛,即便是以前在煙花之地當過媽媽的墨夷都有了害羞之色。

    看著墨夷這般雲卿言下顎露出微笑,終究還是未出閣的小姑娘。

    話說,墨夷年紀也不小了,若是有心儀之人倒是可以撮合撮合,墨夷雖好但她總不能把人留在身邊一輩子。

    感覺到床榻上傳來的熾熱目光墨夷趕緊將寢宮裏收拾好,把散落地上的衣裳撿起來疊在一起放在一旁。

    “娘娘。”將帕子擰幹遞給雲卿言讓其洗漱,就算是接了帕子雲卿言也沒把目光移開。

    “墨夷你今年多大了?”

    墨夷接過帕子回應,“回娘娘,墨夷今年剛好十八。”

    十八?那不正是花一般的年紀。

    “知道了。”雲卿言重新躺下,若是看到了可以留意留意,最好是墨夷自己喜歡,不然孟亦跟初夏的悲劇重演就真的悲劇了。

    孟亦跟蝶音兩人還有可能嗎?

    應該是沒可能,兩人都互相背叛互相隱瞞,這不就是感情中的大忌。

    說起隱瞞……

    雲卿言快速起身將衣裳穿上,長發都未打理就坐到書桌旁,將宣紙扯出來拿著毛筆就開始弄。

    墨夷將旁邊收拾好走過來,看著雲卿言畫的畫像嘴角微挑。

    這時雲卿言剛好停筆,“墨夷你看這人像不像君離塵。”

    “這……”墨夷眉頭跳動,娘娘這是畫的什麽?

    皇上嗎?皇上看到了會不會氣暈過去。

    “不太像,就隻能看到一雙眼睛,而且……”用娘娘的話來說這畫就有點抽象。

    “不像嗎?”雲卿言看著畫像腦海裏回想著血痕的模樣,然後又回想君離塵的模樣兩人感覺可是像的很。

    “不太像。”墨夷堅持己見雲卿言也沒在繼續糾結,“那就是不太像。”

    她放下手中毛筆揉著腰間,“墨夷你來給我揉揉,有點酸疼。”

    “好。”看著已經趴在床榻上的雲卿言墨夷快速過去,坐在床榻一側小心翼翼的為其揉腰。

    “對對對,就是那裏。”

    “用力點,對對對,舒服。”雲卿言趴在床榻上閉目享受著按摩,下了早朝的君離塵踏進寢宮,墨夷見之想行禮被君離塵阻止。

    他走到床榻旁揮手墨夷退下,感覺但腰間的動作聽了雲卿言欲開口詢問,這時腰間又開始按摩。

    雲卿言就繼續趴著享受,“墨夷你的手法越來越好了,真是舒服。”

    “舒服?”

    “嗯,舒服。”雲卿言點頭,話落之後感覺聲音的不對勁立馬翻身,看到是君離塵立馬坐起來,“你不是早朝去了嗎?這麽快就回來了。”

    雲卿言趕緊將衣裳係上,君離塵挪了挪位置靠近雲卿言,“有本啟奏,無本退朝自然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